惠州

行走丝绸之路,倾听历史回声。

傍晚18点,准备进入青海湖区,我们的心也跟着激动起来,大家也纷纷下车来照相留念

七月的青海湖无疑是最美的,因为这个时节正是油菜花怒放的时节。
因此,这个时节吸引了不少自驾车来游玩的人,还来了不少环湖骑行的骑友们。
行走丝绸之路,倾听历史回声。

青海湖海拔3200米左右,面积4500平方公里,绕湖一周360多公里,是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

南方的油菜花是二三月开放的,可是这里海拔太高,所以七月正是花儿盛放的时节,再加上湖水和雪山、白云的映衬,美丽如一幅山水画,所以吸引了不少的游客。我们也来个集体照吧,把美好的笑容定格在这里

晚上20点,黑马河镇终于到了,我们找了个天路假日宾馆的餐厅解决了晚饭。

行走丝绸之路,倾听历史回声。

青藏公路上的黑马河镇太热闹了,这里的人大都是为青海湖来的,有自驾的,有骑行的,有徒步的。
现在正是暑假期间,人比往常都多,各个宾馆、客栈、饭店应接不暇,生意红火。

坐了一天的车,大家都很疲倦,也很饿,菜上来了,都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菜色当然是以辣为主了,不喜欢吃辣的就没有口福了。

行走丝绸之路,倾听历史回声。

我们住在青海湖边的旦切大叔家,四个人共用一间木板房,这里昼夜温差比较大,晚上睡觉得用电热毯。
为防高反,这天晚上我们没有洗澡,而是早早就睡下了。

山映 发表于 2015-8-6 10:05 很小的时候就会唱那首歌那首响遍大江南北的歌那首歌颂千年丝绸之路的歌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行走丝绸之路,倾听历史回声。

第二天早上天气有点冷,但是我们都在六点钟前起床看日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