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抚顺眼望水库

2015,8,5这天骑行抚顺英守水库,高头岭,本溪的三道河水库,本溪北大岭,抚顺眼望水库。我们6个人住的地方不同,骑行公里数都不同,我骑行的公里数是123公里,玫女是126公里,山茶花家最远超过135公里,大早起来6点16分从家出发,晚17:30到家。   这是十天以来最好的天气了,阳光明媚,白云飞天,我们的心情特别开心,一路骑行观看山山水水,路边的花也让雨水洗刷的艳丽多彩,农村的地里庄稼也高昂的抬起头来耀武扬威,和前几天缺水相比真是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哦。
    眼望水库我是第二次去,上次去是去年,原路返回路况还好,这次是骑行一大圈,在眼望水库吃完饭后沿水库山的边缘路上骑行的,想游泳,有检查的不让下水游泳就停止这个念头,我们就骑行回家咯,这一路看见不少人在钓鱼,一个人一张鱼票是100元,因为是下坡路就没在照相,等到一个山村路口时,我们傻眼了,都在修路,我们只好走另一条路了,这条路让我们俩个男士和四个女士能记住一辈子,土路坑坑洼洼的,都是这几天下雨冲刷的路面就像战场一样,路面沧桑,惨不忍睹,我们只能骑骑走走,山地车还能好点,公路赛可就只能推车走了,一小时五十分才走出这个大山,休息片刻擦车后再次出发骑行回家咯。

骑行抚顺眼望水库
这时英守水库,我在路边给我的爱车留下它的身影,其他人都下到水的边缘去看钓鱼的人,我留守看车随意照的

这是我们的骑行线路图

我们骑行的公路有很多地方在小范围内维修,玫女骑行在修路的石头上,车的后带一怒就生气了,锁清秋和大哥雪豹积极帮助换自行车的里带,
在修车时的休息中  山茶花
英守水库一角

天气真是难得的好啊,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白云在蓝天下戏耍,飞舞在空中翱翔。
英守水库岸边有很多人在钓鱼
看这白花飞舞的云彩,在太阳的照射下就像冬天的雪花一样,特别的凉爽

享受在蓝天下的队友

休息片刻

骑行去上马镇的路上
[attach]35909567[/attach]

这时玫女队友
这是我们四个女士队友;玫女、静舒、山茶花,我

雪豹;大哥新人,骑行最有经验的
骑行抚顺眼望水库

锁清秋;是骑行最狠的人,最高骑行一天是265公里,还想闯出一天骑行300公里记录哦

我和山茶花骑行在这高官桥附近没往左拐,也没看见在岔路口等我们的人,我俩就在省道106国道42处继续前行,可惜就我俩多骑行8公里路,过三个山岭,累够呛,才给我们打电话说我们骑行路不对,

骑行抚顺眼望水库

我们女人就是怕嗮黑,把自己武装的很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