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2015.07.26至31草原天路自驾游

自驾游小总结,所有花费见图。路线经常会因为天气和时间而变动,但计划留有余地。总行程2400公里,前两天跑了将近一千公里,其余四天跑1400公里。路线为D1山海关,D2鸡鸣驿,D3张北县,D4御道口,D5朝阳,D6回家。有两段路在地图上显示不出来,是我自己抄了近路,变成了越野,还好到达了目的地。开轿车的小伙伴们还是绕个远开沥青路吧:)
对于这次自驾游的费用补充说明:我们两辆车坐的都是一家人。沉雷一家和道人善一家共十人。正常来说,车主是不出油钱和过路费的,只AA食宿和门票。另外,司机开车是有补助的。不开车的或者有票没开过车的,都应该补助司机的劳动。自驾游的机动车以小于3.0以下排量的为宜…太豪华的就算了…所以一千元只作为参考!!!
另:自驾游请尽量避免周末和小长假。不仅仅在食宿上面能省钱,还能避免大量的时间堵在路上。在张家口申办冬奥会前,草原天路周末就堵车。申办后的周末,都一直堵到野狐岭的高速公路下道口了!周末出行的朋友们请自重。。。

• 华山1
2015年7月26日早八点出发,直接开车至兴城游玩后再奔山海关住宿。路遇车祸四起,大雨两起。在山海关人防大厦住宿,离老龙头只需要步行15分钟。前台小妹蛮温柔蛮漂亮的。遗憾。
兴城并不值得一逛,里面的花生糕更不值得买。就买了那么一斤,五个人到现在还没吃完。
花费870元,高速费用230,饭钱100,油钱300,住宿240元。别问我为啥没晚饭的花费,因为午饭吃得晚,三点左右吃的。晚饭就省了:)
草原自驾 005.jpg

草原自驾 011.jpg

手机自驾 004.jpg

沉雷 发表于 2015-8-6 21:01 自驾游小总结,所有花费见图。路线经常会因为天气和时间而变动,但计划留有余地。总行程2400公里,前两天跑 ... ...

分享精彩户外
  • 沉雷 谢谢,欢迎常来。 中午12点去天下第一关游玩,对爬这种小长城无爱,在下面溜达看看风景就好。天气好热,我一个人提前十分钟回到停车的地方,心思把车门打开降温。刚到车旁边就过来个黑衣小伙,说领导不让在这儿停 ... 2015-8-8 19:35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精彩分享
手机自驾 010.jpg

手机自驾 012.jpg

手机自驾 020.jpg

支持哥们!
  • 沉雷 谢谢兄弟支持。 早七点半去老龙头海边玩耍,正赶上退潮,海水比大连的夏家河子还浅。十一点才退房,然后去山海关附近的望洋楼老店用膳。检讨一下自己,吃早饭时再也不去景区边上吃了,太贵了!50元的早餐哪!一碗粥 ... 2015-8-8 19:32
ZZ侠 发表于 2015-8-8 09:25 支持哥们!

谢谢兄弟支持。
早七点半去老龙头海边玩耍,正赶上退潮,海水比大连的夏家河子还浅。十一点才退房,然后去山海关附近的望洋楼老店用膳。检讨一下自己,吃早饭时再也不去景区边上吃了,太贵了!50元的早餐哪!一碗粥三元,一个小包子二元,一根小油条二元。我靠。结账的时候偏偏我不在。害我们十人都被狠狠的来了一刀。
手机自驾 004.jpg

手机自驾 006.jpg

手机自驾 007.jpg

91ccc 发表于 2015-8-6 21:19 分享精彩户外

谢谢,欢迎常来。

中午12点去天下第一关游玩,对爬这种小长城无爱,在下面溜达看看风景就好。天气好热,我一个人提前十分钟回到停车的地方,心思把车门打开降温。刚到车旁边就过来个黑衣小伙,说领导不让在这儿停车。我说马上就走。又从老远处来了一个白衣小伙,来了就蹲在道人善车前拆轮胎车帽要放轮胎气儿。我不许他放气!他就把其余的车都放了两个轮胎的气儿!太坏了!正好其余九人也到了。我们就开车走了。差一点啊!就耽误了行程!好运气!

草原自驾 016.jpg

草原自驾 034.jpg

川藏奇兵_饭饭 发表于 2015-8-7 09:53 支持精彩分享

多谢观看。欢迎常 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