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时间:2015年8月3-6日
先大概说下路线:
    石家庄和平路西二环出发,霍寨收费站上G5京昆高速------往保定/北京方向行驶,至涞水枢纽(至此已行驶205km)往东(廊坊方向)转廊涿高速,本路段行驶20km----往北(涿鹿张家口方向)转G95张涿高速,本路段行驶150km(凯立德导航上没有,路况好车少)-----往西(张家口方向)转G7京新高速,本路段行驶44km------往北(张家口呼和浩特方向)转张石高速,本路段行驶64km----至张北南收费站下高速(至此已行驶483km),以上全程高速费200元(ETC190)出张北南收费站,从张北南收费站高速后掉头往南走207国道(基本就是高速的辅道),至草原天路西口(野狐岭)约12km。
  三天行程:张北天路—沽源—丰宁—太仆寺旗。
总结:景色非常美,天气变化无常,草原都基本一个景色没必要都去,沽源滦河神韵如摄影可以买票(60元)进去,景色不错,门口对面山坡上去也可以看到九曲十八弯,太仆寺旗御马苑非常美,我们是在高速上看到,可惜高速不能停车没有留下照片,沽源非周末住宿100元标间,没网咯,手机信号也不是很好。如果要在外面露营保暖工作一定做好,建议羽绒大衣,不露营冲锋衣
开始上图
张北行之草原天堵
说是草原天堵毫不夸张,这都是有些不自觉司机走逆行造成的,因为是双车道,大家注意;如果不是周末基本上路还是通畅的,我们这次也就只在这里堵了时间长些。
  • 北岳驴
  • 勍苏南

先来几张露营时候的夜景,繁星点点疑是银河落九天。张北行之草原天堵

张北行之草原天堵

也许是海拔高的缘故,人可以很轻松的悬浮起来。

开始正式草原天路行,这是张北的一条河,我觉得类似我们这里的岔河吧。
张北行之草原天堵

这一张是张北草原,音乐节就是在这里举办的,100元门票觉得不值,门口看了看,如果不骑马建议不去。张北行之草原天堵
开始进入天路

秋风落日 发表于 2015-8-8 18:49 时间:2015年8月3-6日先大概说下路线:    石家庄和平路西二环出发,霍寨收费站上G5京昆高速------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