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观赏老界岭穿越鸡角尖

在炎热的夏伏天里去避暑类的景区逛逛是最好的选择!我和说走就走的伙伴们再次出行老界岭景区,把它的前山后山都转转又穿越到鸡角尖。本次行程照片不太理想,我且把本次之旅的经验向大家分享借鉴。
     周五上午八点多说时间临时改变现在就走,我当时赶快简单的买点东西回去收拾。猎人开车接上我们就开始奔向我们的目的地。我们有之前AA出行的经验人员分工不变。本次约伴一名年轻有经验的司机保障山路行驶安全。

上高速到西峡县沿311国道进入山区

观赏老界岭穿越鸡角尖

下午三点多到达老界岭,我们拿着旅游年卡领了门票然后准备进景区,到大门口警卫问我们去几号农家,当时我们不知道怎么这么问,我随口说三号农家然后直接放行进去。我们没有直行进去,直接左转上山。我们一路看到农家,想晚会儿下来了定住宿,我们这一想法让我们晚上下来很是后悔。

去山上景区大门的山路很陡,一路陡坡S弯幸好有位有经验的司机同行,猎人感觉很刺激要求下山时练练。到达小木屋避暑山庄,这里的住宿很贵!我们选择农家实惠。

观赏老界岭穿越鸡角尖

由避暑山庄门口驱车直上来到景区门口的停车场。我们上去看看后决定进去转转,在旁边的售票厅又把明天的票领了。景区门口可以坐索道但年轻人还是不要坐,上山到分水岭观景太快了半个小时慢则50分钟,一路树荫很凉爽。

到达分水岭观景台,看到对面的鸡角尖的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