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在途---户外先锋营助力先锋(8月8日威宁彝族火把节)作业贴

户外先锋营带您走进神秘乌萨部落。 彝族火把节

听说威宁彝族火把节于8月8日在板底乡举行,恰逢威宁万亩万寿菊盛开,又得先锋在途---户外先锋营助力先锋支持,全队共70人愉快完成本次活动,再次感谢户外先锋营!

活动行程安排:
    D1、2015年8月8日上午七点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斜对面皇家国会歌厅前集中,七点30分准时出发,沿S20毕威高速至妈姑下,经许家院、白马洞至板底参加火把节系列活动(露营),自助晚餐。
     D2、上午六点起床前往百草坪主峰拍照游玩,十点半前往威宁草海边彝家村寨统一中餐,下午沿草海拍摄草海及万亩菊花风光。
     本次活动为AA自驾游活动:费用AA、快乐AA、责任AA。摄影露营为辅,旨在分享本地高原湿地风光,民族火把节和传播户外先锋营,让更多户外爱好者加入户外先锋营。
风险管理:
1、严格审核驾驶员(拒绝酗酒、拒绝开冒进车、拒绝路怒症)副驾驶配备手台,保持行车队列,保证安全行车
2、参与人员必须购买户外保险,携带急救包以及自身所需药物
3、禁止随意离队,禁止随意踩踏花草
4、队员要求必须有独立民事能力,未成年人必须由监护人带领,听从领队安排
公共装备:团队急救包、伙食餐具、对讲机、队旗等等
个人装备:露营全套装备

火把节结束后由于大雨滂沱,我们被安排在学校教室里面扎营,我们的原则:不管到任何地方都只留下脚印,别的全部带走,在小朋友们学习的地方更加要注意哦。

中途安排车队相关安全事宜

感谢8264毕节版版主:独行客,为本次活动几次探路,多方协调,我们的队伍才畅通无阻的到达火把节举办地。

请允许我自恋一下,我永远是那憨憨的憨哥哥!

到达目的地板底乡,由于现场群众很多,交警指挥我们把车停到该乡的一所小学操场上,群友们争相和户外先锋营大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