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旅行的意义在于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记录我们的蜜月之行(意大利攻略+婚纱照)

爱承诺 发表于 2015-8-10 16:05 好活动,镇楼图不错,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关于出行前准备:
  原本计划发链接,不知道TY能不能发,就不发具体链接地址了,想要知道详情的可以私我哈~
  一、[关于签证]
  意大利申根签:
  办理单位: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意大利驻香港总领事馆。
  办理所需资料:详细的行程安排,酒店预订及付费的传真确认件,往返机票预订单、护照的复印件、户口复印件、签证申请表、包括职位、薪资、劳动关系等情况的单位证明或退休证、全部行程的国际旅游保险、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存款证明、2张2寸背景为白色底彩色照片等。以上文字材料,需翻译成英文或意大利文,用A4纸打印或复印。
  办理时间:原则上1个月以内。
  办证时间:9:00-11:00,周六周日休息。
  上海地区,自己递签费用是650元。我们第一次办理还是有些不放心,怕哪个环节疏忽影响出签,后来还是请携程代办,费用是800元。在他们的官网上有所有材料的样张模板,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们就是根据上面所提供的样张来准备各种证件的,没有面试,希望大家也能顺利出签~
旅行的衣衣 发表于 2015-8-10 16:13 2015年6月两个开心的小两口,拉上行李,背上包裹,这就出门啦,意大利&希腊的蜜月之旅~~正式开启! ...

支持精彩分享
郎才女貌~~  摄影师是自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