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我的海岛之恋--阳光 沙滩 大婶 吃海鲜

2015年8月8日从本溪出发,驱车5个小时到达庄河,在庄河吃过午饭后,到庄河客运码头购买到石城岛的船票,31元一张,怎奈海岛游客太多只能等候登船上岛。等待了半个小时,才抢在其它团队之前登船上岛。看着那个老船长自信地转动着手里的舵,竟然想起了“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靠毛泽东思想”这句话。哈哈。20分钟的船程结束了,在下船的时候,我特意走到刚才开船的老船长面前,看着他古铜色的皮肤,端详着他那饱经沧桑的脸。谈话中得知,老船长在这片海上开了30年的船。可以确切地说,他见证了石城岛的成长。
       石城岛两日游,在轻松、愉快、略带疲惫中度过了。很开心,很快乐,也很值得回忆。人生中,这样的结伴而行,可能不是很多,不过,只要曾经经历了,曾经释放了,就会有内心最深处的记忆。
    感谢生活,感谢生活中给与我帮助的每一个人。自己想想,从10年前开始一个人生活,读高中、大学,到工作在外地,都是一个人面对着周围每天发生的事。所以,我接受了很多人的帮助,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生活中的乐趣。诸如我今天参加的团队,星海游泳俱乐部,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人,结识了很多朋友,很多人给了我无私的帮助和无限的快乐。
    感谢命运,感谢命运能让我生活在这个城市。回忆儿时,可能一心想好好读书,将来走出大山,去看山那面的那片海。我凌源到大连,我今天实现了。这个城市,给了我生活的动力,虽然面对的物是人非,但我还会坚强地留下来,相信自己,我能。
    我钟情于大海,日出月落,风雨沧桑。她总是以宽阔的胸襟拥抱着滨城。如今,她正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这座城市的崛起,同时,也伴随着我满怀激情地走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