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小车也能自驾游---驾英伦C5携妻带子逃离高温,一路向北之江苏茅山

慢慢的,孩子大了,快上学了,可能需要接送了,媳妇新换了个单位,上班也有点远了,就想再增购一辆小车。

就是代步,接接孩子,觉得还是买个小车比较好,我是一直用吉利,觉得吉利这几年发展还是蛮速度的,博瑞,帝豪,远景就不说了。新金刚,熊猫等经过改款以后确实都是很不错,所以就想买个2箱金刚或者C5。找了店里的朋友后,说他店里正好有辆跑了1500公里的英伦C5自动挡的试驾车要处理,能给我很低的折扣,低到你意想不到,哈哈。虽然颜色不是我想要的白色,但是价格在那摆着了,便宜就是王道,这机会不多,不废话,订车,交钱,办手续。

买车的时候就想着8.1号带着孩子媳妇回趟老家天津,但是这种过户手续比较麻烦,我和我媳妇还得办理暂住证,要是公司的名义买更费劲,最后还是办了暂住证,用媳妇名字买的。后来想想,跑出去一个月,不如办个临牌出去,临牌最长能30天,就托店里朋友给整了个30天临牌,车的一切手续终于都办好了,

这次自驾游,准备走一个月,途径:江苏茅山,山东日照,山东烟台,天津市,河南郑州,山东泰安,江苏苏州等地,累计行程4000公里左右,烟台看看爷爷奶奶,天津看看姥姥姥爷,另外还会顺道去参观下户外网总部,拜访下彬彬领导。
小朋友放假期间,也不想她总是上课,还是出去走走吧,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那就走吧!浙江太热了,一直高温38度,赶紧逃离这里的高温吧!

注:这次游记贴我将按照每一站一发贴来直播,毕竟除了天津和烟台,我的时间是很紧凑的,望见谅!

[p=20, null, left]欢迎收看自驾游第二季:

小车也能自驾游---驾英伦C5携妻带子逃离高温,一路向北之山东日照

[p=20, null, left]

电瓶也关键

是否漏油,漏液等

我这次自驾的小车---英伦C5

临行前的清洗,是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