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垃圾的烦恼——谁能将我带到该去的地方——布来亚克助力 还一片青山绿水

瓦子沟的垃圾很烦恼。无论在水边、在路边还是在草丛中,只要被人类看见都要被数落一番。说我们不该来到这个地方,说我们破坏了环境,说我们毁坏了青山绿水。可是我们也不愿意在这里呀,再说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还不是你们人类把我们扔到这里的吗,我们渴望离开这里,我们不愿被数落。这一天终于来了。89日一群统一穿着牛人牛队服装的队伍来到了这里。他们准备将我们送到该去的地方。他们是谁呢?细一打听,他们原来是辽宁自驾版版主北陵顺子带领的自驭自乐群参加由布来亚克赞助的牛人牛队开展公益活动来了。据说这个叫北陵顺子的可不简单,登山很多年,身体素质极好,不光人长得漂亮,而且心地善良,乐于搞公益活动。她带领的团队更不简单,仅菁英领队就有五个,还有一群乐于公益活动的专家、教授、公务员、金融工作者、企业高管、技术骨干等等。还听说有一个叫鲤鱼的很会摄像,准备将今天的活动记录下来,警示他们人类。哈哈 他们人类太复杂说也说不清楚,还是看图说话吧

他们人类把我们扔的到处都是,据说这里还是他们人类的水源地呢

这是牛人牛队的队服,怎么样 牛吧 还有更牛的呢。周日,一队人马穿牛队服搞公益,周一股市大涨184点,300多只股票涨停,牛气冲天。顺子求你了,当股市不好时你就带我们穿牛服搞公益吧。

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北陵顺子,还是8264菁英领队。

这位是菁英领队——那谁  正在清理垃圾

这位是菁英领队——昆仑A  正在清理垃圾

这位是菁英领队——晓闻正在清理垃圾

这位是菁英领队——天行健  正在清理垃圾

这位就是摄像大师——鲤鱼大哥

这位是年逾六十的美女晓晶晶

这位是美女茉莉芬芳,她今天过生日。在公益活动中度过,很有意义。祝茉莉芬芳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