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焚香扫地待诗成,一笑登山依杖行——我们的牛背山之行

到了哑口,休息一会每人吃了一碗泡面,终于吃上一口热食了,补充好能量,继续前行。休息过程中,老板娘问我们要不要坐车上去,我们6个人要400元,而且只是到街心花园,因为到那里又是断路的了。我们觉得坐车亏,就走路啦。
还好哑口过了没多远,有条小路,路边大石头上用红油漆标注的小路,就跟着走啦。事实证明,小路虽说近,但是好难走啊。累死了。
这是云海人家,从这里到山顶就只有7.8公里了。有希望了
焚香扫地待诗成,一笑登山依杖行——我们的牛背山之行

越往山顶走,看到越多的矿洞,从外面向里面望去,挺恐怖的。害怕有黑熊之类的,哈哈

路途中的风景

快到山顶的时候碰到光明顶客栈的老板,他骑摩托车上山来,问我们住宿不,还给我们看了名片,山顶最豪华的一家,然后就决定住了。老板人真好,来回跑了3趟搭我们体力较弱的几个先上去!
焚香扫地待诗成,一笑登山依杖行——我们的牛背山之行

坐在茶楼里面就可以拍景了,巴适,推荐!双胞胎老板娘煮的鸡蛋番茄挂面真好吃!

爬山过程中都还是大太阳,上顶后就起雾了,温度也低,客栈免费租借军大衣穿,暖和啊

爬山过程中还有两张照片
焚香扫地待诗成,一笑登山依杖行——我们的牛背山之行

摩托车队,第二天下山就坐的他们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