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再来一个生猛版的明哥 IMG_2083.jpg

阿东也在奋力前行

大部队的话就缓慢前进就可以了 IMG_2012.jpg

Day7:挑战泰国最高峰

今天的行程,我们来到泰国最高峰,当然了,泰国最高峰和我们国内的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不过,这泰国最高峰确实让我惊了个呆,虽然海拔只有2000多,但是难度却不是一般的大,走之前,我跟一个常住清迈的朋友聊天说起泰国最高峰茵他侬山,他说他一个爱好骑车的美国人挑战两次均告失败,这次我来到这里,也来试试。不过结果是悲剧的,我也失败了,到达半山腰的时候实在太饿太渴,放弃了,吃完午饭还是有一部分人挑战成功了,我嘛,念想着清迈的咖啡,还是回去喝咖啡算了吧!

爬大坡啊爬大坡 DSC_1359.jpg

远远过来的就是我了,彻底拉爆缸了

胜利骑完,必须给自己一个赞

茵他侬山实在太难,所以我们还是来狮牌啤酒庄园游骑一下算了 DSC_0779.jpg

庄园里面骑车真的很漂亮,到处繁花似锦

在这里骑车就比什么茵他侬山过瘾的多了

骑完我们来狮牌啤酒庄园的标志这里拍一张吧,后来,我在清迈喝的所有啤酒全部变成了狮牌啤酒 FXY_1563.jpg

骑行完毕,我来到了一家清迈大学后门的一家冰淇淋店喝东西,发现了这位萌货

萌货三连拍,爱到不行,偶尔装大气,偶尔装深沉,偶尔非常二

Day8,自由的清迈时光

身处清迈,特别是在宁曼路附近,千万别起太早,我跟基友就吃了瘪,以为早一点可以出去吃点东西玩耍玩耍,结果整个宁曼路附近都不开门的,当然,这一点我在茵他侬山已经感受过了,清迈人民的生活都是很悠闲自在的,他们不愿意太早开门做生意,睡够了再说,甚至有一些店到下午五六点才开门,我也是服了。就因为这一点,我们做过了清迈大学门口一家非常好吃的冰淇淋店。

逛逛街,拍拍照,时间好像很快就过去了 图36.jpg

素贴山下的车友,来到素贴山,早上骑车结束的车友都喜欢来到咖啡厅喝一杯,或是去上班,或者忙他们自己的事情

素贴山下车店众多,随便找一家看看,装备齐全,价格不贵。

Day9,泰国最后的休闲时光

要走了,一早开车正式离开清迈,来到金三角附近,这里是一个叫做清盛的小地方,我们在这里沿着澜沧江(应该叫湄公河吧)骑骑车,享受着这最后的泰国时光,明天我们就彻底回到祖国怀抱了。

湄公河边,一家三口在这里想用晚饭 DSC_1730.jpg

就要回去了,我也选个位置坐下,好好回味一下这次跨国骑行吧,也许没多久自己按耐不住继续再骑一次呢?

小风景 发表于 2015-8-13 13:19 很赞,很洒脱。

谢谢谢谢
8264狼图行摄 发表于 2015-8-13 13:03 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