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9月25日到10月8日德国南部-捷克-奥地利深度自驾游紧急招人

紧急招人,9月25日凌晨成都飞法兰克福,10月7日晚上法兰克福飞机离开,8号中午到上海,晚上到成都。整整13天的时间都在中欧自驾,请5天假休14天!!!!
我们的攻略已经做好了,酒店机票都已经预定了,已经送签。有兴趣的朋友及时联系我,已有2人确定成行,我确定人数后好租车。
几点说明:

1、本人偏向深度自驾游,极度反感到此一游型。主要的行程在德国南部,捷克及顺道的奥地利的萨尔茨堡。行程经过大半个月的研究已经做好,绝对的全程经典路线,安排不松不紧,有足够的时间体验当地风情。
2、目前已有2人,最多只接受4人加入,2人更好。希望您有出国经验,懂基本英语,会驾驶最佳。
3、公主病、高冷人群请自动绕行,出行讲究的是自助、互助。
4、请尽快确定,再晚的话签证时间比较紧张了,机票、住宿也会比较紧张。
5、预算没有细算过,希望尽量在3万以内,因为机票就是一万多。参与者全程费用AA。
6、联系人陈先生13980095419。如果电话没接请发短信,论坛上得不多,可直接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