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很多的事情,都是偶然中的必然,登哈巴雪山,以前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时间的问题,一直没有成行,这不,广东的朋友前几天来,为了给女朋友表白显得更加真诚,非要拉着我们陪他去登哈巴雪山。登雪山,之前想的很简单,不就是徒步吗!这次雪山下来,由于没有做好防晒工作,所以回来丽江后,一个被紫外线晒的造成雪盲,两个被紫外线晒的脸部脱皮,呵呵,虽然这样,但还是值得,毕竟我们征服了我们自己人生中的一座雪山,哈巴雪山,亲自登上了海拔5396米!那一刻,所有的艰辛、苦难,都被登顶时的喜悦所代替,大家都很开心,很兴奋,毕竟我们成功登顶了,哈巴雪山,你值得攀登!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在哈巴村出发前的合影!
出发了!
跨过河流,继续前行!
  • 阿亮哥
  • 马疯
ljdongzi 发表于 2015-8-15 14:50 很多的事情,都是偶然中的必然,登哈巴雪山,以前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时间的问题,一直没有成行,这不, ... ...

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出发时的心情总是被兴奋所支撑!
虽然负重15公斤的装备,依然没有感觉到疲惫!
这是我们的主角,就是为了在5396给自己的女朋友表白,让我们陪同!

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70L的背包里,是露营的装备,有些小重!
途中的草甸小栖一下!
一些队友在开始就借助马的力量前行!

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每次接近自然,心里面总是兴奋和开心!
三剑客,酷吧!
[attach]36021731[/attach]
林中小栖,补充些热量(就是一块巧克力)

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上午10点哈巴村出发,到了晚上6点才到登山大本营,徒步整整8个小时,一个字,累!
大本营的住宿条件比之前要好很多了,只是还是上下铺,可以找回上学时的感觉!

厉害,佩服
[attach]36021729[/attach]
第二天凌晨4点出发,戴着头等,摸黑前行向哈巴雪山冲刺!
[attach]36021730[/attach]
一览众山小,这就是站在海拔4600米的地方,看日出的曙光,美![attach]36021728[/attach]
天空逐渐亮了,天气有些冷,建议朋友们还是要穿冲锋衣和抓绒衣的!

[attach]36021732[/attach]
这条攀岩路真的让人心惊胆战,因为没有任何可以借助的东西。全靠一个冰镐缓缓而上,只能上,因为下面就是悬崖,如果你看过【垂直极限】这部电影,就会深有体会,就会感受到当时的痛苦和艰难!
[attach]36021741[/attach]
看是坡度不够狠,其实在60度左右!
[attach]36021739[/attach]
每个队友都是小心翼翼的向上怕,不能有一丝大意!

[attach]36021745[/attach]
进入雪线的高度已经到5100米的海拔了,我们才知道什么叫着步步维艰~
[attach]36021746[/attach]
每走一步,就要大喘气!
[attach]36021738[/attach]
虽然累,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快乐!

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回头看,远处的云海飘忽不定,如在仙间!
由于为了减轻负重,水也没有带,渴了,就拿雪解渴!
向上往,这些脚印都是登顶的勇士留下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