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法国环勃朗峰徒步活动实时纪实(连载)

法国勃朗峰徒步活动纪实第一天

这里是寻佳户外运动法国环勃朗峰徒步活动的实时纪实:

8.9日6:45来岛深圳·蛇口码头坐船到香港机场乘机前往日内瓦,需要乘坐约16个小时的航班。

购买船票后到码头查验机票和护照,下船后直接办理值机和托运非常方便。

乘坐俄罗斯航空的航班于当地时间16:00到达莫斯科,然后就是等待转机前往日内瓦,空余时间去转了机场的免税店,遗憾的是这里没有吸烟区,但还是当做物资在免税店采购了一些本地香烟,或许俄罗斯人更爱喝酒吧,酒的品种不计其数。

莫斯科机场18:10起飞,于21:41到达日内瓦,而日内瓦当地时间为20:43,北京时间2:43。飞机上看到一副画,眼晕!那就看看窗外这个美丽的国家,莱芒湖安静而迷人...
大家机场拿了行李,此刻只有Diana的行李在莫斯科没有来,如果门口有彩票可以去买一张…4号出口排满了各式各样车型的出租车,而且我们酒店的专车也来接我们,入住的是一家瑞士三星级快捷酒店,环境很棒,所有队友将在明天全部到齐。酒店门外濛濛细雨,夜色寂静的只有烟叶燃烧的声音....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有WI-FI的地方我们都会发布最新的活动播报,敬请关注。

感谢迈路士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及厦门安攀科技运动有限公司对活动的赞助。

最后一张图片好美。

徒步第一天:早餐7点,行李寄存到酒店,车行会在我们徒步最后一天把行李拉到霞慕尼,9点出发开始徒步,第一天徒步上升海拔1400M,比较多但坡度较缓,带上休息和午餐,8小时到达2443M的高山木屋,这里已经有很多人在喝啤酒,休息,发呆,看书…欧洲人的生活状态确实让人羡慕。这里才有全民健身的景象,沿途越野跑的,山地车,徒步,每个年龄阶段都可以看到,小到2岁爸爸背着,大到70岁,最难忘的就是刀锋战士,失去右腿靠着拐杖徒步的速度还比我们快,父亲用坐驾包背着孩子,全家行进在TMB的线路上…

晚上到达后大家一起法式拉伸,缓解疲劳,18:30吃饭,丰富的法餐缓解了我们的疲惫,而此时遇到一对法国和意大利的留学生也来徒步,这条线路很难遇见,因为今年是第一批中国旅行者来到。

这路早晚温差特别大,晚上需要一件薄羽绒,在6人间的木屋里有洗浴,厕所,卫生优秀。被子特别,晚上的日落更是美不胜收。

第一天队员状况有一人对奶酪过敏,呕吐,其他正常.

继续第一天徒步美图。

继续补发第一天美图:

徒步第二天:好人山口7:50出发,下面是高山牧场,6月南法的2000多只羊卡车运到这里白天牧羊人放养,晚上用围栏圈养,预防意大利的狼翻过阿尔卑斯山来吃羊保护羊群,整个阿尔卑斯山区只有250只狼左右都是保护动物,羊被吃可以获得国家赔偿,9月快要下雪的时候又要把羊友运回去。而这里的山体含有大量矿物质。

第二天一名队员鞋子磨脚,已处理,另外一名队员体力消耗很大,行进速度也非常慢。

18世纪建设了水电站,也是阿尔卑斯地区居民第一批使用到电,其实地下有四通八达的管道来发挥作用。

下午的路况就是缓慢爬升,冰川融水成为溪流,冰爽透心。我们围绕着一座叫“冰川的冰川”一路转过去,今天的勃朗峰在云层中,我们来到法国,意大利交界处。在一处平缓地带有几十头奶牛,畜牧工人在取奶,河谷边的斜坡上有一个石洞,向导说这是二战时候留下的,我们进去玩耍了一把,大概能容纳100人左右,晚上18:30来到今晚的高山木屋,在两个冰川交汇的峡谷地带,非常的雄伟景色特别的漂亮。为了队伍的状况和向导在研究明天的线路。这里洗澡2欧元35升水,这样的条件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今晚的晚餐不是很好吃,好在队友带了腐乳和辣酱拌着法式米饭才吃下去。以后再来法国我会带三件套:腐乳,老干妈,方便面!

这里是户外运动的天堂,这里你可以享受汗水,这里登山不需要许可,也没有登顶证,这里夏天可以徒步世界顶级环勃朗峰徒步线路,冬天100多个滑雪场,待你寻觅佳境,寻找最佳体验,寻佳出品全新法国线路,2016约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