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走近北山大瀑布

好活动,好地方,以后值得一去
顶一个
小莫66 发表于 2015-10-9 21:20

谢谢支持!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5-10-10 12:53 好活动,好地方,以后值得一去

谢谢!欢迎来克拉玛依。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5-10-10 12:54 顶一个

谢谢!问好。
    河过完了,今天计划的路程才走了一半,后面的路程主要是漫坡,我是一次听说“漫坡”,以前没有走过,据说不好走,很是考验体力和耐力。奋奋找到我主动提出我俩协助,真是太高兴了,有这么个强驴在身边帮助后面的路不用担心了。奋奋是在徒步中认识的朋友,提起与奋奋的相识还有一个小故事呢。当时我还是一个新驴,对户外的认识不足,记得走“一眼泉”有30公里左右的路程,我怕负重(这一直是我的弱项)尽量少带东西,估计不足水带少了,当时奋奋走在我前面说他带了7KG的水足够喝了,走着走着不知怎么就是找不到奋奋了,最后我只好和羊儿抢苦涩的泉水喝,以后碰到奋奋就打趣他:你的7KG水呢,喝不完倒哪儿啦,呵呵

走近北山大瀑布

新疆是个好地方!!!
南极海盘车 发表于 2015-10-28 08:42 夕霞如烟 发表于 2015-8-17 22:48 走近北山大瀑布 ...

呵呵,谢谢!

踏上草原,绿草茵茵少见人影儿,只有牛儿、马儿悠闲的吃草、游荡,远处的山峦在飘动的白云下阴晴不定。离山越来越近也看清漫坡是什么样子了,就是长长的缓山坡,一条马道在山坡上蜿蜒爬行直到山顶垭口。大西北领头爬上马道,遵照奋奋的指导,我迈开步伐跟随自己的节奏慢慢往上爬,别看是缓坡,真是不好走,不能急走,又不能一会儿走一会儿停,那样很累人。慢慢的爬呀爬,汗水一个劲的往下淌,口渴难忍,不知不觉中一瓶水就喝完了,怎么就是看不到头呢。为了减轻负重,背包里的水量是计划好的,已经多喝了超出计划的水量,渴的再难受也不敢多喝了,虽然胃里的水在晃荡,嗓子眼仍是干渴的要冒烟,好像只有喝水才能缓解爬山的那个累。徒行的路上在未修成正果之前是不是要经历这样的磨练呢,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走近北山大瀑布

走近北山大瀑布

看看长长的漫坡马道,前面和后面都有驴友背着大大的背包,弓着身体一步一步慢慢爬行。渴的实在是难受,奋奋告诉我水随便喝,他背了3公斤的水。哇~~,奋奋,你是天使哦,给你100个赞,呵呵。我不再让自己受苦,拿出背包里的水放心的喝,这样也减轻了负重。马道弯弯曲曲一会儿看到这边的山壁,一会儿又看到那边的山谷,缥缈、眼镜、飞虎、无梦等强驴不走弯曲的马道,走捷径直接攀爬近70度的山坡上山顶,看他们进一步退半步在碎石坡上爬行,只有佩服。45公里的漫坡怎么觉得永远爬不到头,实在是不想走了,奋奋坚决不让坐下,一个劲说:“快到了,一坐下就不想走了,加把劲快到了。”在奋奋一再的鼓励、忽悠下,晃晃悠悠爬到了山顶的垭口,看到缥缈等强驴已经坐在垭口休息,好兴奋啊,一路终于爬上来了,撂下背包深深的呼吸,大声呼喊,群山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