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好人一生平安

在山东骑行17天的日子里,每天都能碰见好心人给我们指路,还有很多人告诉我们前方路不好骑行,可以绕路,我们在骑行时天气很热,水不够喝,就向当地住户的人家里把水瓶灌满,有的地方几十公里一路都看不到商场和小卖店,山东的人真是实在人,这次一早我们去沂蒙山骑行下大雨出发的,有一段路是最糟糕的路,路面上都是泥沙,我们9人的车让雨水和泥沙亲吻的不成样子,这俩小时的骑行艰难可想而知了,马上就要离开泥泞的路时,有俩人的车让尖尖的石头拥抱的漏气了,路边没有好地方,我们一行9人就到一个修汽车的店门前,徐老板和家人热心肠的招待我们,我们都把车洗刷干净,车也修好了,我们感谢后就要出发了,老徐还告知我们好的线路,在这里万分感谢老徐一家人,祝福老徐一家万事顺心,增福添寿,家旺和美,生意兴隆。好人一生平安

这就是老徐家的地点,再次谢谢,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膤児 发表于 2015-8-18 08:05 在山东骑行17天的日子里,每天都能碰见好心人给我们指路,还有很多人告诉我们前方路不好骑行,可以绕路 ... ...

山东人热情好客是出了名的,人实在。欢迎再次来我们山东骑车!也欢迎把骑行的过程和线路在这里和我们分享!
   支持一下
不错 支持 比~~~~
~~~~
好人一生平安!!!!支持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