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五千里云和月,大草原,大森林,单骑驰骋北中国(更新中)

站在动物的视角,可能会嘲笑植物,一生也离不开出生之地。从生到死。生活过于单调枯燥。而站在植物的角度,也许会嘲笑动物,一生奔波,跑来跑去,豪无意义。鸟飞反乡,兔走归窟,狐死首丘,人要叶落归根。动物们最终还是想要回到出生之地。骑行路上,一直思考类似的问题。也许这些问题并没有答案,也就无所谓对错。所以,人类的思考是荒诞的,人一思考,上帝就想笑。但是,人还是克制不住会去思考。这是人类的宿命与悲哀。

• 火马

D1494,今日骑行新青——伊春,90公里。

早起,晴,沿 S2046点出发,中午12点半到伊春。早歺:3根油条、1碗豆腐脑、3碗浆子,5元。午歺:麻辣豆腐,米饭15元。晚歺:萝卜粉丝砂锅、米饭,9元。宿地下室,10元。

伊春市所辖的各区,生态环境都非常优美,自然,清新,人少,路宽,安静,而且物价不贵,社会治安良好,是骑行天堂。

伊春市区
城中水网密布,水质清澈

城中随处可能这种自然生长的散生树木,有大有小,形态各异。伊春市在园林绿化过程中,并没有像其他城市那样,把原有树木杀光除净,而充分利用之,我欣赏这种因地制宜的做法,在人为景观中,突出自然风貌,为伊春园林局点赞!我反感那种整齐划一的园艺风格,我喜欢反朴归真的参差不齐。

伊春市标性雕塑

伊春城中有林,林中有城。城市森林,蘑遍地。
地质博物馆

博物馆内部

水中有游船,亲水性非常好。是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水中的小景,亲水性特别强。城市建设者,规划者,始终要想着,城市建设是为人服务的。你再高大上,你再豪华,你在现代化,但是人类不能靠近,有个P用!

伊春市区,山青,水碧,天蓝,非常适合人居的小城。五千里云和月,大草原,大森林,单骑驰骋北中国(更新中)

五千里云和月,大草原,大森林,单骑驰骋北中国(更新中)

因为今天骑行距离较短,较早就到了伊春市区,找上旅店后,就上街转转。时间比较宽松,痛快玩玩。每到一个城市,只要时间允许,我都喜欢穿大街,走小巷,熟悉一下这个城市的气味和风貌。但基本上都远离人为的景点。我喜欢城市的角落和原汁原味的东西。五千里云和月,大草原,大森林,单骑驰骋北中国(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