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发表于 2015-8-18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山体的线条衬托了高山草甸的柔美 035.jpg

发表于 2015-8-18 20:59 显示全部帖子
其中一个队员中暑脱水,行进非常慢。我们在山顶等待了约半小时,这位队员在领队的陪同下,顽强地走了上来。大部队稍事休息后开始下山,刚开始没有路,要经过一段横切,找到牧民放牧的马道,没马道下到山下水源处。 36.jpg

发表于 2015-8-18 21:00 显示全部帖子
下山走了一个多小时后,我才逐渐恢复了节奏。与我合影这个来自深圳的美女祝祝,来乌孙前从未走过一天以上的徒步线路,但这次一路跟随领队,总是第一个到达营地,太强悍了! 037.jpg

发表于 2015-8-18 21:00 显示全部帖子
两个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山脚,重新回到了河谷。原来不到一小时的路程,因为堰塞湖,我们花了七个小时,而且每个队员都精疲力竭,幸亏牧民的这个房子是个很好的宿营地。 038.jpg

发表于 2015-8-18 21:01 显示全部帖子
通过一晚的休息,队员们的体能基本上恢复了。尽管出发的时候灌了一肚子水,但还是觉得口渴,我知道这是头一天有些脱水的缘故,需要一两天才能恢复。 039.jpg

发表于 2015-8-18 21:01 显示全部帖子
徒步的第三天,我们已经深入北天山的腹地,景色也越来越好。 040.jpg

发表于 2015-8-18 21:05 显示全部帖子
这还真有些古道的韵味。 041.jpg

发表于 2015-8-18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这在峭壁上的路,就需要大家的协助了。总结一句:收起手杖,大胆,只关注落脚点和手抓点。
佐刀兄正用长焦拍摄,估计是想抓拍队员很冏的神态。 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