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初见清迈

空气中的苹果 发表于 2015-8-19 22:28 一早上游玩了植物园后,中午12点雨树地接带我们去吃了地道的傣味餐,感谢雨树的盛情款待~谢谢一桌子的傣味 ... ...

含羞草很常见,花不常见。
中餐完后继续开车前行入境泰国口岸:清孔由泰国向导大熊带我们进入泰国清莱,解哥关系好由泰国旅游局派了辆警车为我们在泰国的这段时光开道,泰国开车都是在左边行驶,一路警车开路带我们都很顺利遇到红灯都是闯,我们车队享受VIP待遇,一路红灯都是闯闯闯,随遇飙车对由此诞生,哈哈哈
18点到达晚餐点清莱辛哈公园(Singha Park Chiangrai)是泰国狮牌啤酒集团所拥有的一个以休闲、旅游为特色的农场,农场内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在这里可以看到最美丽的泰北田园风光

清莱辛哈公园留影

解哥威武

宁静湖泊

泰国狮牌啤酒任意喝到够~和泰国美女合个影吧初见清迈

晚餐

农场内绿草如茵初见清迈

看到最美丽的泰北田园风光

晚餐后入住清莱的酒店初见清迈

山里阿哥 发表于 2015-8-19 21:48 很好!有机会来张家界!我在张家界等你

我去也等吗
空气中的苹果 发表于 2015-8-19 22:12 7月29日我一行人4张车做先头部队,小马哥在前领航出发今天的第一站景洪(西双版纳),早上9点从昆明出发景洪 ... ...

吊桥下的是罗梭江
空气中的苹果 发表于 2015-8-19 23:16 中餐吃完后13点我们出发今天的集合点磨憨,和大部队汇合,于下午17点到达,入住后兑换泰铢于泰国使用,晚餐 ... ...

哈哈,你也有被遗忘的时候
8月1日早出发清莱“龙坤艺术神庙”, 这座一身洁白,一尘不染,形状奇异,线条多变,在蓝天白云下熠熠生辉,气势恢宏的白色庙宇,就是清莱最有名的寺庙Wat Rong Khun 龙昆寺。又名白龙寺,灵光寺,俗称白庙。(白庙于2014年5月5日泰国地震毁坏,当地为了保存此建筑,现已改成地震纪念馆)

初相识,惊鸿一瞥,便已沦陷在你的眼幕
初见清迈

知道这是什么吗~呵呵 是不是看着金碧辉煌,是你想象不到得地方

该寺庙是由泰国著名的画家查仑采设计建造,虔诚的佛教信徒初见清迈

吃喝嫖赌入地狱~哈哈哈
初见清迈

这个充满邂逅和浪漫的城市,始终只是传说,任我怎么融,也融入不到你的世界!漫步其中,依然洗不净内心太重的铅华~再会白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