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初见清迈

中餐点~佛都尽显它的魅力所在之处,主席夫人也玩得不亦乐乎 105.jpg

下午抵达清迈~双龙寺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位于泰国清迈,是一座由白象选址、皇室建造,充满传奇色彩的庙宇,传说有位锡兰高僧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高僧们为了怕让人抢走,便决定将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选择一处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随意游荡,便在双龙寺的现址趴下,人们就建了舍利塔,又由于山路两旁有两只金龙守护,所以便叫做“双龙寺” 123.jpg

此去今年,请你记得。如果有来生,我要在他之前遇到你,如果有轮回,请你一定记得,再等等我,我一定祈求上苍,让我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遇上你 121.jpg

此去今年,请你记得。如果有来生,我要在她之前遇到你,如果有轮回,请你一定记得,再等等我,我一定祈求上苍,让我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遇上你 121.jpg

8月2日美沙大象训练营,感受骑大象的开心一刻

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分,那一秒,遇上你,是不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意外

小朋友们也和大象亲密接触了一下 353.jpg

中餐点清迈绿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最有名的是球道里有寺庙,而且有好几十条狗在球场内。泰国是佛教之国,在法令上不能虐待动物。球场内的狗很温顺,几乎每个球道都跟随球友巡场。有时你在长草找不到,也许狗先发现后叫出声,所以常言:这里除了球童以外,还有辅助球童。球场内有成熟的棕榈树栽植在两侧, 大面积的湖泊和水道, 布置巧妙的沙坑和高低起伏的果岭, 令球场难度增加,极具挑战性,打球前下了场大雨,令沙坑不太好看, 除此之外, 草坪保养还是不错的。

空气中的苹果 发表于 2015-8-19 21:17 2115年7月29日至8月6日自驾行走泰国清迈,我随遇户外一行11张车49人自驾行驶2900公里,安全顺利完成清迈自 ...

支持精彩分享
8月3日清迈自由活动清迈的水果~好吃看得见

莲雾

这二是什么~呵呵

清迈的大街小巷,悠闲中带着喧哗,正如邓丽君所说——小城故事多初相识,纵然初相逢,却已写出相见恨晚,只一眼,便已沦陷,所有的言语在此刻都显得如此的苍白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