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宝玉则 》让我知道爱一个人会奋不顾身(附扎尕那)

第一次发帖子,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头(这个开头我想了半个小时)。这不是一个攻略贴,也不是摄影技术贴,如果一定要说,这是一个东拼西凑贴。感谢老股民,本色,花仙子等朋友辛苦拍的照片,才能让我这个一张照片都没有拍的人能出贴;感谢毛驴贱人组织的活动,才让我在新疆之行前有一个难得的拉练机会;感谢秋风贱人,一路有此贱人,开心不少;最后要感谢贞老板和向导,你们让我想到了这个帖子的标题(我想了一个多小时)话再不多说,首先上图

荷尚 发表于 2015-8-19 21:48 第一次发帖子,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头(这个开头我想了半个小时)。这不是一个攻略贴,也不是摄影技术贴,如 ... ...

• 婷婷幽幽

《年宝玉则 》让我知道爱一个人会奋不顾身(附扎尕那)

关于这次出行,毛驴已经出了一片近乎完美的攻略贴,我继续写这篇帖子,似乎有点狗尾续貂的味道。但我总觉得,我应该说点什么,为了旅行,为了徒步,为了爱情。

你要问啦,什么是旅行?我想给你说,旅行就是巴拉巴拉巴拉吧,即使说得再多,然并卵。旅行就是带你装逼带你飞。

还有大家一起装逼,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