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贡嘎转山的日子

2015年端午节,我们《山川任我行》群12人从宁波踏上贡嘎之行,到了机场方知飞机误点,本来十点多起飞到成都近一点钟,早上七点的汽车,有点不上不下,因为有人想再晚也要住宾馆,也有人想就在机场坐几个小时,天一亮直接上车站出发。飞机一误点,大家无可争了。正好可以省下宾馆钱,后来得知群主为我们买的保险含延误赔偿,还可退三百元延误费,真心不错。在本国飞机延误是高概率事件,买保险还是上算的,有点跑题了,先上一张机场出发全家福,照例没有我贡嘎转山的日子
foblss 发表于 2015-8-21 21:22 2015年端午节,我们《山川任我行》群12人从宁波踏上贡嘎之行,到了机场方知飞机误点,本来十点多起飞到成都 ... ...

支持好活动
我们的行程计划如下:全体队员19日晚上宁波飞成都。上班的孩子总是计算好时间,伤不起啊。

D120日):成都-137km-雅安-110km-二郎山-28km-泸定-75km-康定-10km-榆林
早上700--8:00在成都市新南门汽车站出发,晚饭:根据时间,可以在康定城吃,也可在向导家做。
住宿:向导家(藏式民居)住宿50//
需时:成都-康定行车约8-10小时,康定-老榆林约0.5小时
海拔:成都540m,康定2970m,老榆林村3100m
D221日):老榆林-8km-电站-3km-大草坝格西草原(大草坝营地)-8km-两岔河
早上7点起床,730早餐,8点出发,坐车到电站,开始上山,大约一小时左右到达大草坝营地,从大草坝营地出发,大约徒步5小时后抵达两岔河营地。
今天的沿途可欣赏巍峨的海拔6070米的田海子雪山、6027米的小贡嘎等山峰,十分壮观。

D322日)
:两岔河--下日乌且-上日乌且
两岔河早餐后拔营出发,海拔不断攀升,经过下日乌且和上日乌且后,开始翻越日乌且垭口。一路上可以欣赏到小贡嘎、嘉子峰以及日乌且冰川风光。露营地就在嘉子峰脚下,极度的视觉震撼……
途经雪山:小贡嘎、嘉子峰、笔架峰、勒多曼因、盘盘山、日乌且沟的峡谷风光
住宿:上日乌且露营
海拔:日乌且垭口4860米,上日乌且4350m
D423日):上日乌且-日乌且垭口-勒多曼因BC-莫溪沟营地
早餐后出发,今天的行程是很长的,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垭口海拔约4860米,需要一定体力和耐力去完成,垭口之后就是一路下山了,比较好走。

住宿:莫溪沟营地海拔3600左右
需时:当天需徒步8-10小时
海拔:日乌且垭口4860—4880(气压不同,显示会有偏差哈)
莫溪沟营地海拔3600左右
D524日):莫溪沟营地-冬季牧场-贡嘎寺
早餐后出发,今天的行程是很长的,海拔不高,但是不断地经历小范围的爬升和下降,对毅力是一种考验。
雪山无数,风景很好,沿途能欣赏到高山草甸,花开季有花海、峡谷森林风光,远眺上子梅村,沿莫溪沟经冬季牛场到达贡嘎寺,这一路海拔基本上是下降的,贡嘎寺海拔3750
需时:10小时左右
海拔:贡嘎寺3750左右
住宿:可以露营或住贡嘎寺,木板床,没干净被子,无淋浴,现在有电了,据说一个德国人捐助太阳能发电机
D625日):贡嘎寺-6km-上子梅村
早餐后离开贡嘎寺,先是一段下降再开始一小段的爬升,三个小时到达上子梅村,那里只有三户人家,不通电话,真正的世外桃源。
D7(26日):子梅垭口---上木居….玉龙西-泉华滩--康定

泉华滩后因前晚下雨,向导说车上不去,也就没有上去了,留点遗憾下次再去吧。

D8(27日):康定--成都,做最早一班汽车回成都。晚上坐火车到重庆,享受火锅之都的美味

D9(28日):重庆--宁波。

贡嘎转山的日子

我们这次的向导大胡子贡确家。
  • 新兴自由人

贡嘎转山的日子

早晨,向导贡确的老婆把衣服借给我们女队员,是不是有模有样的。

等马帮的时间还是各种自拍,马帮终于来了

清晨,花儿被昨夜的雨水浇灌的格外艳丽。

活动真棒  赞
继续,我等着呢····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