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一场能化解高温酷暑的放松享受自驾之旅!

什么也看不到了.......
郎木寺具体是一个地域名称,它包括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下辖的郎木寺镇和四川省若尔盖县红星乡下辖的郎木寺村。郎木寺同时也是四川格鲁派寺庙达仓郎木格尔底寺的简称。在郎木寺沟里有两个隔河相望的寺庙:一座是四川的达仓郎木格尔底寺,另一座是甘肃的赛赤寺。郎木寺的发源地是四川境内的郎木寺大峡谷,在峡谷内有郎木洞、虎穴、和白龙江源头。到郎木寺旅游郎木寺大峡谷是必须要去的!不然你就看不到郎木寺的真谛!

松潘,古名松州,四川省历史名城,是历史上有名的边陲重镇,被称作“川西门户”,古为用兵之地。松潘古城是按照汉民族传统规划思想和建筑风格建设起来的城市,集中体现了公元14至19世纪前后汉民族的历史文化特色,。史载古松州“扼岷岭,控江源,左邻河陇,右达康藏”,“屏蔽天府,锁阴陲”,故自汉唐以来,此处均设关尉,屯有重兵。事实上这些地方都能带给我们一定的安静感觉,同时也能让我们感到高温假期里累并快乐着的美妙体验!
风光真美
支持一下!!!
支持精彩活动
浅草闲人 发表于 2015-8-21 21:50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非常感谢@婷婷幽幽大大的加精支持和奖励!以后一定再多发好帖来支持本版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