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4022 | 回复:585
     我们一行2人继续前进在云雾缭绕的川藏公路之中!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时间不富裕的我们,不知不觉的又走错了路,好在淘宝57318笨笨及时发现并电话纠正!跌跌撞撞,总算到了天全!,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7月10日  第二天  天全——泸定(108公里)

天全客栈的老板娘真心很漂亮,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热情的市民,娓娓向我们述说一路平安一路顺风预祝成功的话语,本以为只是市区在修路,没想到的是,几乎一天我们都是在跟烂路抗争,如果没有了他们的祝福,我真不知道这一天我到底怎么过。这段经历在以后的骑行中,依然念念不忘!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令人崩溃的是爱车的变速,在泥水的侵蚀中,处于完全的无政府状态。我只能好好爱护善待他了,一旦看到水管,马上就给他洗澡,数不清今天到底清洗了几次!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一个小时过去了,这样的路还在,二个小时过去了,我们还是在泥泞中龟速前行着!近十个小时,我们就是这样度过的!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踉跄之中,翻过二郎山隧道,便来到了革命圣地海拔1340米的泸定!

疲惫中,突然发现,与我同行的骑友没有了气力,再仔细观察——发烧了!
      高原发烧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无奈他只能留在泸定就医,而我也只能孤军奋战了!

I  will be there!____318骑行日记
     7月11日  第三天 泸定——折多塘(74公里)

泸定客栈的楼下,偶遇到江西一行3人,他们得知我一人独行,便同意收留我!领队非常负责,我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交流了今天的目的地!就这样我又像尾巴一样尾随其后!

94年出生的西瓜太郎,对自己的颜值非常自信,号称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帅,您说呢?

我要强调的是他人很细心,哪怕只有一个台阶,他都要回头看看我是否跟上!我如此这般的拖累他们,实属无奈于心不忍!于理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