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期 我是jennifer筱江舟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期  我是jennifer筱江舟

我愿做人生的体验师

我是O型血、白羊座女生,或动如脱兔,或静如处子,极具开拓和冒险精神,一直认认真真生活,踏踏实实工作,爱笑,爱哭,真实纯粹的生活着。
这样的我会不怎么厉害的弹钢琴,能烧一桌可口的饭菜,可以把汽车开到180迈,还能把枯燥的生活过得很快乐,也能使繁杂的世界变得安静。

曾经的我也像大多数白领一样,按部就班地往返于家和工作单位,承受着工作的巨大压力,但内心里对户外、对自由的向往从未停止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越酿越浓,历久弥新,所以只要有闲暇时光,一定会积极投身户外……

依我看来,人生的精彩在于折腾,不白活,理应任性捯饬,喜欢的都去尝试,我努力尝试着做人生的体验师,热爱旅行,热爱徒步、穿越,热爱包括滑翔伞、自由骑行在内的一切运动,为的是在这些人生体验中,去发现更美好的自己。

在各种体验中,我希望用自己的双眼温柔地去看这个世界,用内心的细腻去感觉这个世界的美好,旅行会在不经意间改变自己,在山水的壮观、伟大中,发现旅行的奥妙和美,进而发现人生的美好。

在户外,远离都市的喧嚣,只是放空自己,聆听自己的声音,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爬山玩水捉泥鳅的快乐时光,在与那些花花草草,阳光白云,河流溪谷,人文风光的亲密接触中,感受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共振,在与自然的温柔相处中把共振的频率调到最佳,再把所见所闻的美好传于笔尖,细致记录下来,分享给朋友们,撒播积极的正能量,与大家分享这个世界的美好。

徙步,滑翔伞,攀登,骑行……这些运动可以让我体验挑战极限、达到目标的幸福满足感,同时体会人的力量是无穷的,人永远比你想象的更厉害,享受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同时也让我对大自然心生敬畏,让自己学会谦卑……

所以努力做好自己人生的体验师吧,在户外去留住人生所有美好的瞬间,感受不一样的人,事,语言,故事……渐渐自己的阅历也更丰富起来了……

近几年户外经历:

2011
嵊泗岛、杭州天目山、溧阳、绍兴、乌镇、西安、兰州、
2012

古镇:苏州周边同里、周庄、甪直、锦溪……、巴丹吉林沙漠、
2013

西安、泰山、普陀山、上海
2014

厦门、鼓浪屿、丽江大理、洱海、北京、台湾
2015

自驾山东青岛威海烟台扬州武汉,苏州园林、宁波、千岛湖、泰国、香港……

喜欢各种运动:暴走、跑步、骑行、羽毛球、乒乓球、滑翔伞……下来学习游泳,这样可以体验皮滑艇,潜水等一切水上项目……

彬彬开始嘚吧嘚:
8264铿锵玫瑰已陪伴大家走过三年有余,截止到今天共160期,和大家分享了160位户外佳丽的精彩生活!也许你是看着这个栏目成长的,也许你是因为她而来到8264,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感谢每一位喜欢并且支持过本栏目的所有网友!同时,也要感谢我们160位玫瑰的坦诚分享!使得户外女驴的精神影响到更多的人!

8264《铿锵玫瑰》依旧在路上,我们依旧敞开怀抱等待更待户外佳丽的倾情加入,期待更多户外玫瑰的精彩分享!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本期嘉宾:

这位玫瑰是我在【在外】App上结识的美女,在外昵称:Jennifer 一位非常喜欢旅行并且非常喜欢分享的女孩子,她在在外里的个性签名:喜欢在路上的感觉……爱旅行,爱自由……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位爱旅行爱自由的铿锵玫瑰!
在外:

越精彩的东西 越会在不经意间插播广告!O(∩_∩)O哈哈~ 广而告之吧!

铿锵玫瑰专题:https://www.8264.com/pp

别吝啬,赶紧向我推荐美女!

QQ:2534155085

送一张美女照片

• jiasz111
  • 雪莲007
  • 雷子ray

看来美女也很喜欢自拍

我发现现在的美女 胆子都很大啊 上天下海都没问题啊 不过 这个后面的大哥抢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