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之《夜袭九峰山》

本版本要求是国内3天以上线路的游记,我这次的线路是1天的,按理说不符合本版要求,但是!!!请版主观看下文与下图,你会允许我这篇帖子的,谢谢。

总结:

这次行程没有归属贱行电视连续剧系列,因为出发的实在太突然,周6晚上约朋友在家里吃饭,吃完饭快8点的时候秋风突然说起想跟妖大妈他们一路去夜袭九峰山,然后开始约人,8点10分就出发了,我打空手只带了一个相机,所有吃喝拉撒全靠蹭,有背夫就是这么任性,于是乎就这么傻乎乎的走了,这次行动的领导是妖大神和秋风,我只是个跟班,也许说到这儿很多人会说什么“说走就走”,我觉得这种都是扯蛋的,说走就走是对自己的不负责,说走就走之前至少应该具备常年在外浪荡的自我体力评估、户外经验评估、线路强度评估以及必须的装备准备等,还是那句话,我们出门是愉快玩耍的,不是出门作死的,安全问题始终需要放在首位。

孔子曰:史上最酷炫极致印象九峰山,没有之一!

--------------心贱不如行贱,行贱不如马上就贱--------------

九峰山 (四川彭州九峰山)
九峰山位于成都,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山脉自川西北绵延200余里,至此拔地而起,九峰矗立,海拔1200-4500米,主峰太子城海拔4812米。乃彭州诸山之冠,神圣奥妙之区,道佛共享之地。古之朝山者言,凡心不诚者,往往遇风雨雷电,不得生还或不得善终。

实际行程
【时间】:2015年8月22日晚上8点50分——2015年8月23日下午1点30分,行程共1天。
【地点】:九峰山
【线路】:成都——龙门山镇——九峰山——成都(夜徒,小名通宵徒步

【费用】:人均80元
包含:(往返自驾车平摊油费)

生活小贴士
1、本人肉测全程8公里,上升海拔1300米左右。
2、本人肉测上山徒步时间4.5小时,下山徒步时间2.5小时。
3、本人肉测此线路爬山路较为明显,有一定户外常识的人基本能找到路,当然也有迷路的可能,有少许岔路。

拍摄器材:
机身:富士X-T1(微单、无反相机) 镜头:三阳12MM定焦广角

配件:4块电池、3张内存卡、三脚架、快门线。
模式:白天A档,ISO200-400,光圈F4-8。 夜晚T档,ISO1600-6400,光圈F2,曝光时间:15-25秒。

友情提示:图中有出现了本人在构图内的照片,基本都属于自拍照,方法:脚架调整好角度后设置定时间隔拍摄,1秒一张,自动拍摄10-50张,与拍摄延时摄影方法大概相同。
《脚架在手,天下我有。》

********************请不要问我照片有木有处理,这就跟女生们出门是否要化妆一样都可以出门见人,只是化妆以后更吸引眼球而已,唯一的区别就是《小清新妆、淡妆、浓妆、烟熏妆》,照片也同样如此********************

友情提示:出门在外,不要不好意思,要厚脸皮才能蹭到照片~~~~~看哪有镜头就往哪跑。。。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

《全民自拍》

《花云之境》

《倩女幽魂》

《城市之光》

《晨曦之光》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之《夜袭九峰山》

地图攻略(世界级画家,牛逼不是吹的~~~看图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