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户外新人报道,附带一篇回忆录游记——与婷姐姐的大理环洱海骑行

古城的人太多,我们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跳跳跳!!

唐唐唐东子 发表于 2015-8-24 23:33 第一次在8264发帖,还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本人户外新人一个,平时爱好骑单车、跑步、驴行....叫我东子就可 ... ...

小车可爱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5-8-25 09:43 小车可爱

哈哈,谢谢
来到大理古城女生一定要编一次丑辫,男生头发长的也可以考虑...

云南的烤乳扇,还有叫什么土豆,忘了

看着大街上的饭店门口都摆放着当地的特色菜品,很诱人,也到了饭点,询问了一下,有点小贵,最后大众点评看了下,有一家叫太阳火的私房菜,味道、环境都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在大理古城里,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psbh.jpg

吃过午饭赶紧赶路,今天大概要骑七十多公里,现在才开始呢,目的地双廊。路过大理崇圣寺三塔,没有到景区里面,只是在外面玩儿会儿。 _DSC1186.JPG

这里有很多当地的阿婆在这里卖当地的水果和小的银饰品,可以采购点,水果很香,有阳光的味道...玩够了向洱海边骑,今天是要环洱海西路到东路,再到双廊。这时候我们又出现了分歧,再一次证明婷姐姐的路痴!!我是想倒回去走我们第一次去才村的那条好路,到达环海西路左转开始环洱海,婷姐姐又想走近路,从崇圣寺三塔出来往西骑看见岔路再导左,结果悲剧了,走进村子迷了路

• 爱在男儿志
这里建议大家徒步想欣赏田园风光随你怎么走小路,我们还推了个小车,后来一路询问,走过一条田间小道,来到了河边的大路,可是路况很糟,全是鹅卵石,随着河边一直往下游走,我想河水最终是会流进洱海的,一路颠簸,轮子又小,有些地方只能下来推车,太颠了.......好在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最终走上正轨,来到环海西路上面,眼前的风景瞬间变了一个模样。 psbCAWFHZL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