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桂林出行事宜(出行人员必看,最好每人打印一份)

查看:1942 | 回复:1

一、出行基本情况:
出发时间:9月02号(星期三)下午5:30航空路中段工商银行门前(一航院北门口对面),准时集合出发。请提前吃好晚饭,路上不另行安排时间。
回来时间:约9月06号(星期日)早7:00左右
出行方式:卧铺大巴

二、关于徒步漓江方案调整说明:
原计划是:
9月3号早上9、10点赶到桂林杨堤,乘船过渡口后,漓江徒步至九马画山或兴坪镇,但现由政府统一管理,分段收费,杨堤——九马画山段需收118元的门票和竹筏漂流费,本想找当地驴友逃票和找杨堤船工以小换大帮助摆渡过江,但我们人多目标大,在时间上、安全上和人均素质上很难达到他们的要求,故而放弃,走正规路线。即:杨堤买票竹筏漂流游漓江,九马画山下,摆渡过江,徒步约3小时至兴坪,游兴坪古镇,上车至阳朔,夜住阳朔。当然,杨堤——九马画山段需收118元的门票和竹筏漂流费,我们将努力给大家联系到打折票。大家也可提前在网上定票。
其他日程方案不变,即:
D3:9月4号早餐后8:00骑自行车游玩观赏著名的遇龙河十里画廊、秀美大漓江,龙腾古道、聚龙潭溶洞、刘三姐约会的大榕树,中午在月亮山对面 吃午餐,下午进入阳朔,可骑车或徒步游在江边或文化气息浓厚的古朴街道上游玩,晚餐后可观看具有代表性的《印象刘三姐》,逛著名的西街酒吧街,体验异地风情,晚继续宿阳朔宾馆。
D4:9月5号早7点集合出发至桂林,乘船观赏桂林著名的“城徽”象鼻山,观“象山水月”之美景;七星公园中排列如北斗七星的普陀山、伏波山、叠彩山……等十大名山。午餐后约中午2点左右乘车返回。
D5:9月6号早7:00左右到信阳。

三、几点要求和说明
1、从安全角度考虑,参加队员须服从领队的安排,绝对不能擅自离队;队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保障活动顺利和快乐的根本。
3、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的,遇事多忍让,并且一定要尊重臧民的风俗习惯,入乡随俗。不要因一些误解和纠纷影响我们出行愉快的心情。如真有什么绕不开的事情发生,请及时与领队联系,由领队进行处理。
5、凡参加者视为对本次活动日程安排的认可,活动严格按日程进行,不得更改,如有要求,可以提出,但只有领队同意并根据实际情况和时间、费用作调整。
6、出行请一定带上身份证。持有学生证、记者证、士兵证、军官证、残疾证、导游证,老年证等可享受门票优惠。
7、中途因特殊情况退出或提前返回者,所产生的费用自理,所交的活动费用一律不退。

四、行李要求
1、旅行必备用品:
内衣裤、秋季长袖衣裤一套,徒步鞋旅游鞋)、二、三双袜子、拖鞋;如睡觉讲究的可带睡袋(或毛巾被)牙刷、牙膏、毛巾、雨伞(或雨衣)
2、公用装备:4付对讲机、药品箱

五、出行费用:
除了500元活动外,门票、住宿、吃饭等自理费用约需500—1000元,丰简自由。
信阳户外大象 发表于 2015-8-25 11:20 一、出行基本情况:出发时间:9月02号(星期三)下午5:30航空路中段工商银行门前(一航院北门口对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