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8月22日朝阳越玩越野背包客台里海滨活动手记

夏天要走了,俱乐部研究决定,以海滨的休闲游玩来告别这个夏天。
       那片蓝蓝的大海,浮现着几个月来俱乐部活动的快乐。
       活动的头天晚上有些失眠,第二天早上这闹钟响了关,关了响,艰难的在床上起来。这次是计划带全家去的,忙碌中收拾好一切,准时到了集合地点。
       本次活动分为三组队员,第一组我带队大客52人。第二组大草莓带队10人自驾,海滨露营。第三组建平户外天马带队20人,从建平出发,到台里与我们汇合。
       跟平日活动一样,我们很顺利的上了高速,一行欢歌笑语。此时有些人,突然跟我讲,有些热。这时我才感觉到,怎么好像大客车的空调没有风了呢,速与司机联系,司机经过简单调试,果然空调不好用了,这样只能把大客天窗打开,打开后发现,天窗的支架竟然不好用。只能拿瓶矿泉水来支着了。此刻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带大家出来玩,很多事很想做的完美。到了塔山服务区,大家下车休息,司机师傅开始修车,经过他一些列的调试,更悲催的事发生了,大客竟然打不着火了,无法启动。遇到这种情况,对于我这个组织者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我的心开始各种发慌,各种想想如何如何,司机师傅也是不停的打电话咨询如何处置,最终各种办法也都不好用,无奈之下,我们选择了推大客,很幸运的是在大家的推动下,大客竟然启动了。在这个过程中,同行的伙伴们,没有人喊怨言,这让我十分感激。
        又经历一个多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台里海滨。几年前我来这里玩的时候,这里几乎看不到人,只有几个渔船在沙滩上搁置,现在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小海滨,游玩的人特别的多。为大家安排好凉亭餐桌之后,我也开始个海水中各种嬉戏。我喜欢大海,因为他能让我感觉到海阔天高任鸟飞,波澜壮阔天地宽的感觉。中午伙伴们买了各种新鲜的海鲜,大螃蟹,大鱿鱼,大海螺,我们享受着海鲜大餐,喝着美酒,休闲的享受着。海风吹到身上, 感觉特别的凉爽。
        下午四点大家集合后,上了

大客,往回返。回城的路上,遇到了高桥服务区附近有车祸,我们只能葫芦岛东下高速,沿着102国道往家返回。8点左右回到了出发地。

这一天,虽然经历了各种小问题,但没有影响到大家玩的快乐!
        伴随着海浪的声音,这个夏天过去了。越玩越野,与你同行!
  • 勍苏南
冷_风 发表于 2015-8-25 12:22 8月22日朝阳越玩越野背包客台里海滨活动手记        夏天要走了,俱乐部研究决定,以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