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一期 我是调皮笨笨

大家好,我是笨笨,现住南京的户外爱好者,一个看着文静内向不爱表达,但内心善良坚强的慢热型狮子座女汉子。。。。。。

我喜欢运动,喜欢大自然,也喜欢户外,还喜欢交朋友,在户外结交了不少非常好的驴友,不分年龄只为都爱户外的那份纯粹,一直是是我所爱的……

都说人生苦短,不要让自己活的太累,户外会远离工作的压力和都市的喧闹,确实可以让自己各方面放松,更让自己的心灵得以净化,所以我会经常背包走起,去寻找心中那份宁静。。。。。。

我的户外经历:

2003   北京 日照

2006   安徽牯牛降

2007   苏州 无锡 上海

2008   婺源  常州

2009   青岛  扬州

2011   深圳  广州

2013   云台山  泰州

2014   三亚  川藏线  腾格里沙漠  额济纳  宁夏 延安

2015
安徽家朋  郭亮  王莽岭  塔川

特别鸣谢:本期嘉宾服装赞助商

凯乐石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稳步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制定了持久稳定、植根于KAILAS文化的品牌推广计划。KAILAS在品牌推广上也有独到之处,坚持“轻量革命先锋”的设计理念,持续支持和组织“中国民间未登峰运动”计划,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

KAILAS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服装介绍: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一期 我是调皮笨笨

KG220138 KAILAS 女款连帽防风软壳外套(御风)   1199元

KAILAS本季主推款连帽软壳外套,外层面料具有良好的防风性能,内里复合保暖超细绒布,前幅/袖臂迎风位采用中层有防风膜的复合面料,有可效阻挡寒风。连身领一片式设计更贴体舒适,减少了缝线结构对人体活动的助力,从而增强了对颈部的保暖性能。连帽设计,可进行二维调节;微马蹄形袖口拼接柔软的微弹性面料,具有伸缩收口功能,更易于穿着;下摆配有弹力橡筋抽绳可自由调节,立裁合体设计,防风保暖又不显臃肿,可跨界于户外活动及城市休闲。

[面料] 100%Polyester

[产品用途] 登山、长距离徒步、旅行

服装展示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一期 我是调皮笨笨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