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户外活动中遇到的那些灵异的事儿。欢迎分享~

大家来讲讲自己在户外活动中遇到的灵异事件吧。
分享一下路上的故事。

1、ID第九营熊熊 【这有点假、像故事!】还记得那是个周末,我们一行人一起去鹿角梁露营,下午达到营地发现已经有人开始扎帐篷了,是一个女的,她友好的和我们打招呼!我们还很好奇一个女孩,这么胆大,一个人敢来露营!后来在聊天中得知她叫莹莹,是附近的大学生,经常来这个地方!
         时间匆匆的过去了,很快夜晚就来临了!大家点起了篝火,绕着篝火围起来坐着!莹莹很活泼,很快的和我们聊到一起!
        篝火啪啪啪的响着,很快柴火就快点完了,大家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去捡柴!很可惜的是莹莹出了石头,我们都出了布,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刚刚认识就让人家一个小女生去捡柴去多不好的
       莹莹这时候说:没事,我经常来这个地方的,我很快就会回来的,说着就想远处走去。不知道是风的原因还是柴的啪啪声,我们耳边在莹莹走的时候回荡着“回来的”,“回来的”,“回来的',一阵风吹过,大家都紧了紧衣服,都回到了篝火旁!
       15分钟过去了,莹莹还没有回来!大家都有点着急了,我们决定一起去寻找!可是找了2个小时都没有找到,大家也累了,也很冷了!决定先回去,明天一早下山报警!、
        早上早早的大家都起来了,我们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开始准备下山!到了晚上8点我们才走下山,找到一个有信号的地方赶紧拨通了110!”喂,110吗,我们是去鹿角梁爬山的驴友,昨天我们上去的时候遇到一个叫莹莹的女孩,昨晚去捡柴的时候不见了,,,,“说完之后,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然后说出了一句让我们所有人都吃惊的消息!”你们开玩笑的吧,前几天我们已经接到了报警电话,有一个叫莹莹的女孩在鹿角梁自杀了,后来我们把尸体都找到了!你们别闹 了,虚报假案是违法的,你们以后不要这样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电话传来了嘟嘟的声音,,,,嘟,,,嘟,,,,嘟,,,
       我们几人眼睛挣得老大,嘴巴张开,怎么会这样,,哪我们昨晚遇到的难不成是“鬼”
“啊”想到这,同行的女生吓得尖叫起来!
      忽然一阵风吹过,,我们耳边传来了“回来的”。“回来的',,,,,
我们吓得像前方不远的村庄跑去,晚上住在农家乐,一晚没睡!
      第二天,大家都坐车回到了家!晚上,坐在电脑旁边,忍不住打开网站,搜索”鹿角梁“
几秒钟过后网站刷新一条条信息,那醒目的头条,让我再次吓得手开始哆嗦”花季少女因被男友抛弃跳崖轻生“
上面还有一张莹莹的照片!
       滋,滋,滋。电脑突然闪了起来,照片上面莹莹的眼睛盯着我,嘴巴传来幽幽的声音:你们为什么抛弃我!!你们为什么抛弃我,你们为什么抛弃我,!我会回来的!!回来的,,回来的!!!”“
我头上的冷汗直流,这个时候我的脖子被一双小手死死的掐住,,,,,,这双小手非常的有利!
我艰难的转过头,看到了莹莹的脸,,,
,,,,
。。。
。。
。。
。后续故事请期待

2:ID浪剑
那我讲讲11年墨脱,当时收队,途中遇上1名受伤的驴友追上我们,他在后面跟我队员说,后面还有一个婆婆,他觉得这婆婆好奇怪,一个老太太还来走墨脱,我关心了下他,说他应该没问题的(当时速度确实很快),但他受伤的脚还是让我有些担心,他一瘸一拐的很快就超过了我们,我们走到三号桥时已经天黑了,我拿着前面队员留下的物资分给队员吃,继续赶路,一直走到了晚上11点多,我们一直在聊天,聊各种事情,两边的树林老让我有种幻觉,老觉得有一个白胡子爷爷在前面,心里也一直嘀咕着那个受伤的人,觉得他可能会在前面某个地方等我们,突然队员吓了一跳,她觉得前面有人,要知道这特么鬼地方哪有人,我说没事,可能是那个人,继续前走,塌方区显现,我喊了一句,是不是那个路上碰到的人,他声音都颤抖了,见到我们哭了,边哭边说,你看我全身都是血,我好惨……他头灯没电了,手机也没电了,我说没事,跟我们走吧,快到背崩了。路上他一直重复着我全身都是血啊之类的,还跟我们说,本来路上想睡在二号桥那边的,但马帮说这里闹鬼,他吓死了,就一直走,走到这没电了,就想在这边睡觉,打电话给抛弃他的队员求救,他们也没理他,后来报警求助了。特么把我们吓一跳,我说你在这睡是找死!队员死死拽着我,跟我说,这人好奇怪,好可怕…我说把你扔塌方区待2个小时看看,你也要疯了…后来路上碰到前来救助他的几个门巴族背夫,一直走到了凌晨2点多,最终抵达背崩。
这是真实的事情,我跟那小伙子第二天坐车去的县城,一起坐在皮卡车后斗,他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我说活着就好。
后来,我四处打听了下那个老婆婆,他们说,没有老婆婆啊,是的,我也没见到过……

• onedayoff 鬼吹灯---户外版! 2015-9-30 12:13
  • 雪冷梅香 世上本无鬼,疑心生暗鬼。我一个人在山里露营,有几年都碰巧遇到7月半,在帐篷里听坏群友给我讲鬼故事,讲到尿急,一看帐篷外面,发现月亮很美,随手拍2张,可惜梦查查忘记打开帐篷纱门,月亮有点梦幻。 2015-9-29 20:13
  • 浪剑 那我讲讲11年墨脱,当时收队,途中遇上1名受伤的驴友追上我们,他在后面跟我队员说,后面还有一个婆婆,他觉得这婆婆好奇怪,一个老太太还来走墨脱,我关心了下他,说他应该没问题的(当时速度确实很快),但他受伤的 ... 2015-8-27 18:25
  • 第九营熊熊 鹿角梁的少女 还记得那是个周末,我们一行人一起去鹿角梁露营,下午达到营地发现已经有人开始扎帐篷了,是一个女的,她友好的和我们打招呼!我们还很好奇一个女孩,这么胆大,一个人敢来露营!后来在聊天中得知她叫 ... 2015-8-27 17:17
  • 取款机 支持好友 2015-8-27 00:06
  • 古典控 没有遇到~ 2015-8-26 23:17
  • 四轮色驴 时运高,没见过脏东西 2015-8-26 21:05
好美的地方呀
看你们讲鬼故事
我胸大我先讲。

我从不相信有鬼,但这个想法自从我上了8264以后,就开始动摇了,我觉得有些ID活脱脱就是个鬼……鬼话连篇……
海盗 发表于 2015-8-26 14:54 鬼节快到了。户外运动去的常是一些山里偏僻的地方,多少会遇到一些灵异事件。大家来讲讲自己在户外活动中 ... ...

时运高,没见过脏东西

没有遇到~

支持好友
8264键盘侠 发表于 2015-8-26 16:56 我胸大我先讲。我从不相信有鬼,但这个想法自从我上了8264以后,就开始动摇了,我觉得有些ID活脱脱就是 . ...

哈哈哈哈哈哈支持
汤恩奇 发表于 2015-8-26 17:01 曾经和一妹纸露营,山顶看星星,后半夜有点凉,妹纸温柔的张开双手搂住我。 忽然她摸我脸:“冷吗?”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