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

2015腾讯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3天!100公里!千名公益行者从全国各地飞往甘肃张掖,参与这场盛大的徒步之旅。他们踏过戈壁草原,他们穿越长城古迹,他们为挑战自我,他们更为公益梦想!一路上艰辛互助,一路上悲苦欢笑~不管怎样,走过的路程已在身后,让我们明年~张掖再战!此次张掖百公里徒步由甘肃省张掖市政府与腾讯公益共同主办,8264户外资料网作为合作媒体及嘉宾也一起参与了此次盛大的徒步活动

此次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赛旨在鼓励普通大众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捐出平日或走或跑得步数以获得公益基金,不少参赛队员都表示这种公益形式即简单又有趣,回去一定会向周边的推荐参与。

2015腾讯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开幕式当天的神秘嘉宾出现时,整个会场的“然”了起来,原来是好声音总冠军李琦,悠扬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情绪,之后他也将参与到此次公益行徒步赛当中
队员们都神采奕奕热血燃烧,但他们此时还并不太清楚,迎接他们的是十分艰辛的路途,烈日骄阳下的戈壁徒步,对于每个人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极大的挑战
1~2~3~奔跑吧,骚年!接下来的三天,你们将和美丽的张掖古长城亲密接触

2015腾讯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准备被“点将”的参赛的队伍,千人队伍确实壮大,黑压压得一大片
小伙伴们先来一起坐坐热身,左拉拉,右扭扭,千万注意姿势优美最重要哦

赛前就备受关注的“轮椅队”队员林文超和他的队友,顽强的进行着戈壁的穿越,然而受体能和装备的限制,他们也选择了在赛程17公里左右得位置退赛了,后面几日虽已不能计入成绩,但林文超得队友将选择继续前行,去完成林文超和整队的梦想。

经过第一天得徒步,将近35公里的路程,大家都到达了一个露营地,看来每个人的心情还都不错2015腾讯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无颜六色的帐篷,让你以为这其实是一场露营大会,但其实绝没有那么轻松
2015腾讯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当然,说没有那么轻松,还是看你心情而定,有的人还是把张掖当马尔代夫来逛得

夜晚来临之际,大家已搭好帐篷,尽快的恢复体力才能迎接明日更加艰巨的挑战,主办方早日为队员们准备好了晚餐,虽然因为条件有限食物非常简单,但经过一日的艰苦跋涉,队员们还是吃的很香,特别是一片西瓜,此刻让每个人觉得极为甘甜

我们路过高山,我们路过湖泊,我们路过森林
路过沙漠,路过人们的城堡和花园
路过幸福,我们路过痛苦

路过一个女人的温暖和眼泪……
挺煽情吧,这是一个益行家徒步中唱得朴树得歌……
2015腾讯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蜿蜒绵长的队伍,据工作人员统计,这一天到达终点的第一名比最后一名快了整整10公里2015腾讯益行家张掖百公里徒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队员们已经意识到此次赛程的艰辛,需要忍受烈日的暴晒,同事也要忍受崎岖的赛段,贫乏的水源,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队友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努力着完成首日的赛段,然而有很多队员在cp3cp4选择了终止比赛,等待救援车来载他们回到大本营

第一日比赛终于在日落前完成了,虽然很多队员已经掉队了,但是他们虽败犹荣,因为他们已经用自身的努力,参与到了这场公益活动能够当中

第二日得赛程很快又开始了,经过一夜的休整,益行家们又一次踏上了旅程,今天才赛得人已经少了很多,但同时实力也比第一日平均水平增加了不少,虽然第二日得赛段时三天最长的,但整体速度提升了很多

很多队员已经开始用跑的,果然体力还是杠杠得,CP点为大家准备的西瓜,让人以为这不是徒步大赛,而是西瓜大赛,然而补充完水分和能量,接下来的路却并没有那么轻松

夕阳西下,益行家们陆续完成了第二日得赛程,今日完成赛段的队员心情都很激动,因为明日就是最后一程赛段,意味着可以冲最终的比赛,获得公益行的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