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仙居皤滩古镇、永安溪漂流 -“ 玩命”!!!

继续上PP,直播吧。

话说吃完早饭,才9:00,倒下继续睡,准备12:00集合叉饭,然后正式开始漂流。 可是第一次用自己的皮划艇漂流的激动心情让偶怎么也睡不着啊,难受+折磨!!!  躺在床上,干躺了2个多小时。心里盼着赶紧叉饭啦,不然大半天要过去了。

好不容易,睡到11:00多,起床,洗澡。准备装备,吃饭后出发......

呵呵,下水点就在皤滩古镇,竟然离客栈很近,也就500多米吧,还开着大巴,一会就到了。于是下车,拿出手动气泵,给皮划艇打气,组装好划桨,沿艇的四周栓好救生绳,把相机,手机,钱包装入防水袋。

豆子竟然带了一个小孩子的单人玩具划艇,唉,这能玩么? 于是,旅长让豆子和我一组划我的两人艇,他和老蟑螂,小蟑螂,缘紫,四人划一个艇(专业级别的艇,可是有点小),苏州三少五人划一个四人艇,苏州三少另两人划一个两人艇,西林+常州王琦 他们五人一个四人艇,边城和小脚丫一个两人艇,正好20人。

NND,就是缺了三件救生衣,旅长,边城和偶没有穿,唉,谁让咱心肠好,都让给MM了,自忖水性还不错,也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来点下水前的PP吧。

打气

怎么样,瞅瞅咱的小艇还算专业吧,准备下水啦

继续直播

more pics coming:

这帮人,坐在船上还带两救生圈,一块划板,还拖一个玩具划艇,一大串,就怕掉下去,可以抓救命稻草。

兄弟,还抽啊,当心给烫个洞就完完了,还不把烟熄了!

西林兄弟,拿大腿钓鱼么?

乐呵吧,划桨还蛮长的为,当心断了啊!!!
{:4_129:}

才刚刚出发,偶们一个艇就出了状况了。

还没划出多远,就碰到一个江心鹅卵石浅滩小岛,两人手忙脚乱地不知向一个方向划,竟然就搁浅浅滩了。感觉就坐在鹅卵石上,于是我指挥船尾的豆子先下船,然后我也下水想把艇扛出去,然而就在我正要跨出小艇时,小艇竟然给急流冲的漂了出去,我在船上急的大叫,豆子在小岛上也急的大叫,却引来同伙们的一阵哄笑。 无语!!!{:4_120:}
{:4_111:}

漂了30多米远,我赶紧向岸边划去,上了岸拖着小艇向上游走去,打算重新从上游冲下来到达小岛营救豆子,不想湍急的水流却再次把我连人带艇一下冲过了小岛,唉! 我心想,要不豆子你就待着吧! 咱尽力了,没法救你了。

嘿嘿,开玩笑的,小艇冲过了小岛以后在小岛正后方水流却有点平缓下来,于是我拼命用双手在船头向前划着,有那么一小段时间,小艇竟然就和急流僵持着。好累啊,加快节奏,和急流抗争着,终于离豆子是越来越近了。豆子也不顾裤子已浸到水了,一步跨上前来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并一下坐上了小艇,于是我俩赶紧划桨赶上大部队。{:4_115:}

远眺神仙居景区的悬崖绝壁

浅滩急流

在溪中小岛上休整

晒晒帅锅

{:4_129:}

小艇上我们在腐败,吃着猪肘子,童子鸡,常州帅锅还边游泳边啃着鸡肉,豆子拿出了她的小面包。

哈哈哈,汉堡,合着你们在房间那么腐败都没有大伙的份。幸好船上的童子鸡和猪蹄我吃到了,对了,还有西瓜。回来后旅长问我,怎么我么看见有西瓜呀,我大笑三声告诉他,就不告诉你。
29# 豆子也疯狂

{:4_129:} 嘿嘿,旅长是猪八戒啃西瓜,吃了也白吃,明明吃饭之前他啃了一块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