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用毅力丈量贡嘎之路——记重装无向导徒步穿越贡嘎南线(附攻略)

看过了还想给我宣传买刀光剑影1 发表于 2010-7-20 23:02

偶才不宣传呢
华丽丽的翻页了
偶才不宣传呢我是小米 发表于 2010-7-21 09:55
求求你宣传哈嘛
老李啊,我专门为你注册了账号来帮你顶下哟,感动下撒。

顶一下,写得不错,真是用心啊。
求求你宣传哈嘛刀光剑影1 发表于 2010-7-21 13:26

好吧,免费帮你宣传一下

楼主有超级超级强大裸照,想看的追着楼主贴图哦

背景绝对强悍,强悍到你想不到
老李啊,我专门为你注册了账号来帮你顶下哟,感动下撒。顶一下,写得不错,真是用心啊。liying1211 发表于 2010-7-21 13:32 ...

你不该顶哈哦
顶了  做下攻略吧 明年我也要去走
顶了  做下攻略吧 明年我也要去走萧萧骑兵 发表于 2010-7-21 20:43
  D1:成都--雅安天全泸定康定
新南门汽车站门口出发,经成雅高速公路抵达雅安,沿青衣江直上到二郎山,穿越国内最长的公路隧道二郎山隧道,历阴阳两重天后抵达大渡河(川西最大最深峡谷),经泸定桥,路经情歌故乡康定古城。
  住宿:康定的丹巴客栈,是驴友们喜欢选择的一个地方,味道很藏式。
  需时:成都-康定行车约7小时;如遇塌方,时间会更长。

海拔:成都540m、康定2900m
  D2:康定-上木居村-子梅垭口
早餐后离开康定前往上木居村。总行车时间约为3-4小时。节约时间可在车上路餐。到达上木居如需马匹向导,请提前联系。然后向子梅垭口进发。(如果不需要向导马匹,天气好的情况下车可以送到子梅垭口,车行时间约40分钟),上木居到子梅垭口大约15公里,徒步约需3~5个小时,当地人修了一条盘山公路,好走。当天在垭口露营,守候一早一晚的贡嘎神山主峰。营地水源十分缺乏,注:饮水是从上木居使用车驮上去的,请大家一定节约用水。
  住宿:子梅垭口露营。
  需时:康定-上木居约3-4小时;上木居-子梅垭口徒步约4.5小时,小车40分钟
  海拔:上木居3700m、子梅垭口4550m
  D3:子梅垭口--上子梅村--贡嘎寺

如果有马匹的话,今天的较为轻松。早餐后徒步下山,约4小时后来到上子梅村,在这里路餐和补充热水。下午开始爬升,徒步到贡嘎寺,此段几乎为上坡,需要很多体力。贡嘎寺是藏传佛教噶玛噶举派(白教)的三大圣地之一,是藏密五大金刚之一胜乐金刚的道场。它不仅是一个著名的宗教胜地,也是贡嘎主峰的最佳拍摄地点之一。
  餐饮:营地早餐、路餐、贡嘎寺晚餐
  住宿:贡嘎寺,门票20,床位20/
  需时:子梅垭口-上子梅村约4小时;上子梅村-贡嘎寺约3.5小时
  海拔:子梅垭口4550m、上子梅村3500m、贡嘎寺3850m.
  D4:贡嘎寺-下子梅村-巴望海
早餐后沿莫西沟约1小时到下子梅村,从下子梅前往巴望海。贡嘎寺--下子梅村约1小时,下子梅村到巴望海约10km,徒步约2.5个小时后到达此处最适合露营的营地,此处为转山喇嘛经常露营的地方,左侧有一处山洞,比较明显,再往前走2个小时能到巴望海入口,但是没有适合露营的地方,另外一个适合露营的地方要到巴望海出口处才有,从入口到出口约1.5小时。此段路程前一段比较轻松,中途会穿越树林,遇到下雨,道路会被水淹比较难分辨,岔路比较复杂,最好请向导带路。穿越巴望海的道路比较好走。
  住宿:扎营
  需时:贡嘎寺-巴王海营地约3.5小时,巴王海营地-巴望海入口约2小时,巴望海入口-巴望海出口约1.5小时。
  海拔:贡嘎寺3850m、巴王海3200m.
  D5:巴望海工地--草科
最轻松的一段路,基本都是在山谷中行进,比较平坦,但是中间会经过几座木桥,遇涨水比较麻烦,岔路也是比较多,我们是靠摩托车印找的路,最好有向导。到工地前会经过一段树林,此路相当泥泞,但是走出去就是工地,工地有小卖部,小卖部的藏族姐姐可联系到草科的包车,行程约30公里,联系费10元。如果遇塌方车无法过来。
需时:巴望海入口工地约3小时,工地草科(包车250)
D6草科-甘谷地-二郎山-成都
草科没有到成都的班车,可以坐小面包车到石棉,石棉有到成都的车或者联系昨天的包车到干谷地,干谷地有很多返回成都的旅游大巴,正价100,可讲到80
  需时:草科-成都约需6.5小时
  海拔:草科1500m、成都540m
▲  装备
个人装备:帐篷,睡袋(舒适负10度以上),防潮垫,背包(带防雨罩),25L的小包,登山杖,羽绒服,冲锋衣(或防水衣),冲锋裤(或防水裤),雪套,抓绒衣,抓绒裤,抓绒手套,头灯,排汗内衣,手套,登山鞋,水壶,太阳镜(或墨镜),遮阳帽(或帽子),个人特殊用品,个人日常用品、个人餐具,垃圾袋,防晒霜,照相机,手机、药品。

如有不详尽的地方,电联。

求小米宣传不宣传,不用求偶已大宣传!
求小米宣传不宣传,不用求偶已大宣传!永新 发表于 2010-7-22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