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搬个板凳看PP!
沙德拍的,睿哥闲心真好 。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一路上 真可惜照少了!!
接下来是上木居了。终于颠到了上木居, 我们本来是打算走着上去,但是天气实在太好大家都兴奋着想试试能不能看到贡嘎神山,于是满足大家,在上木居补充了水源  坐了车上垭口。虽然貌似比较FB  不过事后证明这也是英明之举呀~
  另外,在上木居  睿哥一不小心拍到了上木居的居花 ~ 给大家晒晒先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确实还可以,只可惜我抬水去了没注意 要不一定问个电话啥的  哈哈
上木居的照片,这是小谭的卡片机拍的,貌似还有那么点意境。

上木居作为贡嘎转山最后一个有信号的地方自然不会放过生财的机会,这里拖拉机上山的价格已经涨到400了。。。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继续前行,又是一路狂颠终于到了垭口。在上面遇到另外一辆面包车,上面几个专门来看贡嘎神山的驴友。很可惜我们上来的时候起雾了,什么都看不见,很是遗憾。于是大家很衰的架帐篷开始吃东西。

这三个帐篷的主人分别是 :(由近到远)小捷的兰博基尼、睿哥的冷山2以及我的FLYROSE。 小谭那个混子跟着小捷住,哈哈哈
给睿哥的帐篷来个特写,这个相信8264上的朋友们再熟悉不过了。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下面是我的,在这里还要补充说明一下 。之前发过关于这个帐篷的帖子  居然被骂是枪手  很气,。  不过事实证明这帐篷让我爱死它,哈哈。

和帐篷的合影,垭口上气温8度,海拔4560米。我穿上了厚厚的抓绒衣,戴上墨镜摆个POSE  哈哈
刘捷和他狗窝的合影~哈哈哈

这混子居然也来凑热闹
   瞧他那专业的样子~
年青就是资本!开始你们的幸福生活吧!
大家整顿好了之后就开饭了。 下面是关于我们狼狈的吃相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吃的之猥琐啊 ~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绝对猥琐
就在我们吃着吃着的时候,我一抬头居然看见整个垭口的云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烟消云散! 我把碗一放  拼命冲上去,果然看见了我们朝思暮想的贡嘎神山!
我在上面拼命叫几个队员跑快点上来,睿哥以火箭般的惊人速度掏出单反对好焦距 ,可惜只拍到一张,瞬间主峰又被云雾掩盖!
7月贡嘎穿越:与神山的缘份

小捷也拍到了几张,不过美景却还是转瞬即逝

吃完饭  各位都做好了防风保暖措施  坐到垭口上守候日出 。

这张不是不清楚 ,是云雾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