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冒险王 一周年(更新中)

GZ    冒险王     一周年

说话间,冒险王正式组织活动已经快一年了,一年间冒险王XT各有各精彩,有在无攻略,无向导情况下,成功穿越无人区的。也有天气或者队员身体不适集体下撤的。

有人说冒险王的名字有点狂。创始群主比较低调,也早已经更换,曾经问过现在任“歌狼”他也不知其本意。我们都有年轻的心,狂一点又如何呢。其实我更加愿意理解成为每次户外都是一种冒险,在户外不管哪方面你都不可以掉以轻心。

冒险王特点:

1AA活动,广东山野为主,偶尔踩踩自行车,有时偶遇省外长线。
       2)打工族居多,基本上是周末出行,两天的时间只能在广东附近转悠。
       3)我们喜欢自己做攻略,自己去行走。
       4)穷人居多,我们争取每月一露。通常路上比较折腾,把RMB放在解决温饱问题上。因此谢绝卖茶叶的,广告的。

借在一周年之际,欢迎喜欢户外,喜欢山野的新老朋友加入。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近期群主和管理员的工作都比较忙,尤其欢迎有AA领队意向的朋友加入。

关于组队:
1)冒险王QQ群只是一个方便交流的平台,活动为AA自愿召集。谢绝商业。
2)不管活动有无向导,领队必须自己做攻略,对行走路线尽可能了解详细,(包括穿越路线和交通路线特点)并且告知队员。谢绝简单的网络粘贴方式召集。
3)长途行车务必提醒司机注意休息。
4)组队时考虑人员体力的均衡性,徒步过程中前后队应控制在声音范围内。
5)无兄弟不登山,无兄弟不组队。尾队和领队同等重要。穿越队伍提提倡6+1模式,主领队和副领队一般不超14人。(直接FB除外)
6)每次活动尽量带走我们带来的东西。
有不详及不合理之处,我们共同商讨。

活动原则:尊重自然,尊重生命。

其他废话少说!上片(一下照片为冒险王各位同学所拍,人数众多无法一一注明见谅)

挖坑!做饭先。

~~~饭饱了还没上茶,先上着吧。

冒险王同学在丹霞山 一

话说一年前,那入炎热的夏天,在丹霞山。有没有蝉叫,饭店门口的那条狗有没有理我,已经记不得了。只知道天气很热,热的要把你身体里的每一滴水都要蒸发掉。在歌狼的HY下,陆风的四人帮还有阳光,霓裳,琪琪,龙哥,我。在饭店砍了一只六斤的鸡,背着6L的水就屁颠屁颠的跟着歌狼行走我的处山野.也是冒险王Q群的第一次组织穿越露营

烈日下行走,你不会舒服的。

这样的天气,来个午休,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看看风景也不错。

太阳没那么强烈了再走

挖坑当然少不了走夜路,还好线路比较成熟

人生铁饭是钢

天亮总是会来的

还有路要走

丹霞山让我迷恋的除了山,还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