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

在船上拍到的海豚戏水

珊瑚礁

还是珊瑚礁

海底,相机不好,所以没拍什么
来看看,,,羡慕
最后是一组钓鱼的照片,我这次去因一些事情没钓鱼,非常遗憾,只能下次有机会再去了。这里贴上朋友的照片,他是用普通相机拍的照片然后扫描的,效果不是很好,大家将就看看吧。建议要去的同学最好去钓鱼,感受真的会不一般的。

这次西沙考察活动总共包括四天三晚行程
  第一天:到达海口或三亚,办理相关手续,准备好各自的相关物品,下午乘车前往码头登船,时间为下午6:00左右,晚上宿船上。
温馨提示:上船不要忘了带上晕船药、晕船贴,而且要提前两小时服药、贴药。
           晚饭不要吃得太多,以防晕船。
  第二天早上08:30左右 到达永兴岛,除了统一安排参观石岛、将军林、老龙头、收复西沙纪念碑、小孤魂庙、日本侵占时期的炮台,其它景点都自行参观,时间也自由安排,一般的景点随意参观。但不允许在军事禁区内随意拍照(有警示牌)。
    参观博物馆则要碰运气,遇上开门你才能参观。上午逛逛永兴岛,下午去海边游玩。晚餐后可漫步海滩,欣赏美丽宁静的西沙夜色。夜宿招待所。
温馨提示:常规只能在永兴岛上呆两个白天一个晚上,所以一定要去钓鱼或赶海。
     第三天早上可以自己自由活动,但是注意一些禁区是不能进的,下午3:00左右用晚餐,6:00左右乘船离开西沙,晚上宿船上。
温馨提示:晚餐还是不要吃太饱。
  第四天早上09:00左右到达海口、三亚或文昌(按船舶调度计划执行),结束愉快的西沙考察活动,自行乘车返市区或机场(预订酒店或租车须提前声明)。
    以上的行程是接待方列的,不过到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更改,毕竟这个不是旅行社,所以没有那么多要求,当然也不会有带你去购物的情况发生。另外,接待方备有可以出海的船只,可以出海钓鱼或潜水,不过由于该船主要用于岛上的工程,所以可能需要补一定的费用,具体可以到时和接待方谈谈,因为要看当时的包船时间及岛上的工程需要,不过既然去了,建议还是包艘船出去,否则真的会后悔的。
    照片真的很多,只能大概整理一些给大家看看,如果有哪位有兴趣去看看的话,可以联系13322068610找廖先生,他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沙发!继续.............{:4_111:}{:4_111:}{:4_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