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登山家孙斌远征瑞士艾格峰北壁-[THE NORTH FACE探索之旅]训练营

两天的培训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

培训体会稍后附上
15# 质量可靠
谢谢!

训练营活动体会

两天的训练营活动,在开心愉快的笑声中匆匆的结束了。在这里不仅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在登山家孙斌老师的课程讲解中获得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作为一个登山爱好者,我不禁思索良多。

自从2008年狂热的爱上冰山活动并且成功登顶了四姑娘山二峰、哈巴雪山以及启孜峰之后,关于登山与安全登山的想法一直在脑海中不断盘旋。不可否认,对于我,山,永远是一种诱惑,但是近两年来国内外不断发生的山难,也令我不得不思索个人登山的意义。正在我面对登山的诱惑与登山的安全两相徘徊之际,这次活动无疑为我指点了正确的方向。登山中的千变万化,在繁多的技术与方法面前我们该选择哪一个,选择的标准该倾向于哪一方面,对于初手中的我们,这次活动之后在头脑中逐渐清晰。正如孙斌老师翻译的《极限登山》中说提到的“策略高于技术,技术高于装备。”在今后的登山活动中,注重正确的理念与策略,是安全登山的前提,才能成为优秀的登山者。

攀登是一个快乐的游戏,成就快乐的人生。目前,很多人把攀登活动中的登顶作为终极目标,我个人认为攀登的精髓更在于攀爬的过程,而是否登顶并不是衡量成功与否的标尺。如果登顶是攀登的唯一意义,那么失败就意味着一无所有,这是对于攀登的片面理解。攀登过程中,即使无功而返,在准备和攀登的具体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和教训也会受益终生。所以,当我们具备了正确的策略,掌握和熟练了技术之后,我们都应该做一个快乐的攀登者。

感谢活动主办方:北京爱颠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能够给我这样一个认知和学习的机会,感谢THE NORTH FACE,感谢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感谢LA SPORTIVA感谢一路欢笑的队友们!在此预祝[跟随登山家孙斌远征瑞士艾格峰北壁-THE NORTH FACE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成功!也预祝孙斌老师和高清教练挑战艾格峰北壁圆满成功!

感谢支持我的驴友们!
进来顶贴的

水哥,咋不整在一个帖子里呢?
16# 格格巫.
谢谢!
18# 兰笨熊
呵呵,是哦,好建议,谢谢!
{:4_111:}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