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行云水间

大家把车推进了村边的竹林里稍事休息,回身却不见了辉仔。
估计是找花姑娘去了吧。大叔如是说。
三皮和牛牛曾一起开车去过海南,当时就想让牛在海南当个上门女婿,日后方便我们再去海南时有个照应。。。
现今见此地风光不错,便又一次极力怂恿。而大叔则有自己的见解,说山里的MM没有海鱼吃,眼窝相对较深,没海边的MM来好看,肤色也不如海边的MM白里透红的可爱。。。
正说笑间,辉仔脚步踉跄地走了回来,这自然更逃不过一干人等的取笑
摩行云水间
泡着冰凉的溪水休息完毕后,我们开始原路返回水库大堤。或许是经过稍事的休息,大家的精神也好了很多。
虽是烈日当空,但草绿绿的库坝上清风徐来,细微入靡,清新怡人,沁人心脾。天空一片尉蓝,山上一片青葱,水下一片泛绿。山凭水势而秀,水借山光而灵。在这天水之间,人仿佛成了点缀。
沿着环库公路一路开来,道路时而缓时而上坡,时而弯曲时而笔直,牛牛一路大呼过瘾,GGY三皮等人却面上挂着体谅的笑意,分明在说,这算什么呀。。。
[attach]18296929[/attach]
记得曾有位牛人讲过:好景在于山水,美女在于胸和腿。此话虽显粗俗,但却也颇为公整。后来更有好事者加它加了个横批“寻欢”。
面对湖光山色,寻欢不一定就是在花街柳巷;纵情于山水更让人身心健康。山水的秀丽,是我们出行的动力,了解自然,我们更爱生活。
{:5_139:}
到达清湾,我们偶遇了电白的摩友,看来这偏僻的地方将会越来越热闹。
看看烈日,我们放弃了溯溪的计划,和电白的朋友们一番交流后,便离开清湾前往八甲,与老伙记等好友们会合去了。
摩行云水间
后来我们才知道,其实在清湾就有一条几公里的路可直出S281公路,这样可省下近三十公里的路途。
八甲位于阳春市西南,距春城约六十公里;从罗坑到达八甲约四十公里,同样的一路坑洼直至进入阳春境内才有好转。
在八甲摩托化队伍和机械化队伍会合了。。。
在八甲的菜场买了些晚上食用的东西,一行人便相约向仙湖而去。
一路走来。却见眼前青山翠峰,耳畔林涛声声。越往高走,林木越密,绿色越浓。阳光在林间映出万千道银色的光柱,刹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