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独行云南十日游

<span style='color:purple'>时间不客气的飞转着,想想此次的旅行,已经算是去年的事了。<br /><br />细细回味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受着其中淡淡的快乐和悠悠的心绪。</span><br /><br /><br /><br /><br />

<br />这是我最初的计划: <br /><br />想放松紧崩的大脑,带着淡淡的心情出去走走,<br /><br />第一次独自背包出门旅行,发个贴记录一下<br /><br />D1丽江D2香格里拉D3飞来寺:梅里雪山D4雨崩:世外桃园D5明永:冰川D6香格里拉D7-D9丽江D10成都 <br /><br />转一圈回来后在丽江发呆二三天,<br /><br />然后回到繁华孤独的城市继续着原本的生活<br /><br /><br />撬班一天,请假一周,从离开到回来全程10天<br /><br />

此行说来话长,一个人的旅行因为自由,所以之前所计划的行程一变再变。 <br />但最初的决定仍然让我在周四下午匆忙处理完领导临时从厦门发下来的任务,在列车要开动的前5分钟向乘务员递过手中的车票,暮着灰色的傍晚悄然离开了成都。<br /><br />第一次独自出门,虽嘴上说这没啥,装出一幅很老道的样。<br /><br />可心底常发虚,还是有点怕,怕遇上贼<br /><br /> <br /><br />后面的行程变为:<br /><br />D1-2 丽江:前一天傍晚成都出发,第二天下午到<br /><br />D3中甸:中午丽江出发,傍晚到<br /><br />D4-D6尼汝:ZN三天<br /><br />D7中甸:转悠着,傍晚离开至丽江<br /><br />D8丽江:发呆<br /><br />D9丽江:泡吧。。。<br /><br />D10 大理:泡吧。。。乘大游轮转洱海<br /><br />D11昆明--成都:一早空中返回<br /><br /><br />

D1 成都--攀枝花   K117  18:20--07:01<br /><br />火车13小时,多数是下午发车。睡一晚,第二天一早到攀枝花。<br /><br />上车不久开始瞎侃,对面中辅也是一个去丽江旅游的JJ,她与我不同的事她穿着裙子和靴子,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虽然她的儿子已读初中,但她仍象个小孩一样开心的打电话告诉她的朋友和家人在车上遇见了独行同路人。<br /><br />一夜无眠,下辅的老汉呼声大作,醒来后道:“昨晚一夜没睡好!”<br /><br />无语!!!

D2攀枝花--丽江  7:30--14:00<br /><br />攀枝花的汽车站有很多车去丽江,不过离火车站很远。<br /><br />在火车站门口有车可直接转乘汽车到丽江,但你最好上车前问好发车时间。<br /><br />在后来的几天里遇上许多成都出发的驴友,没搭飞机的多数是这么走。<br /><br /><br /> <br /><br />四个人包车攀枝花到丽江每人100,原以为快些到丽江,结果你看看这。。遇上司机同志口中所谓的“路检”!<br /><br />这年头。。日子真不好过<br /><br />

虽然这样也影响不了我的心情,走在路上,我会让自己快乐,比如看看路边这样的风景也是美的<br /><br /><br />

“丽江,有古朴的美,有欲望的挣扎,有情感的释放,有浪漫的邂逅,亦有避世的安然”这是在未到丽江之前看我所住客栈小管家的女孩的QQ签名。<br /><br />但到了那,或许只有在夕阳西下的黄昏时候走至高处的无人小路,或是在清晨太阳刚刚升起时信步在那条边上就是小鱼游游小溪水潺潺的静静街道,也或是端着一杯自己喜欢的那种味道的咖啡坐在可视丽江古镇全景的少许人的咖啡吧,才能够感受到心里那份独有情愫。<br /><br />在其它时候,走在丽江古镇上,看到的多是商铺的吆喝声和游者的脚步声,没有太多时间让你能够处于安静的空间。<br />

太阳初升     勤劳的纳西族人 <br />

在丽江,放眼望去除了铺子就是一路的酒巴、客栈以及标着的三种文字的广告牌 <br /><br />古镇的屋顶<br /><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