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2007年元旦针叶林首行总结

<br /><br />出行人员:雷鸟,怪物,阿波罗,山渺,余江,亚东,晓鹏,牛小谣,非非(女),小豹子(女),老尾巴<br />                 来自西安<br />         随风(女),茉莉(女),花开(女)<br />                          来自咸阳<br />         远方等5人,其中一名女性.<br />                          来自河南<br />         自驾随行:老曹,老曹+1,老刑,老刑+1,小孙<br />   大车司机:小郭....总计24人.....其中19人大车...<br /><br />行程:<br />31日:河南的远方5人,一大早就到西安.将背包放到针叶林.背包很大,很沉.没见其人,先见其包..........试背一下,比较汗颜&#33;&#33;&#33;<br /><br />19:00准时出发.自驾的老曹17:30出发,早先一步.<br />19:30接咸阳三位女士.<br />22:30到太白县塘口.空气中透着一股寒气,满地的白霜.老曹他们已经宿营.<br />         今夜的太白鳌山很热闹.<br />         112和西江月的队伍在苗圃<br />      酱铺和高太尉的队伍在苗圃<br />      白云白云的队伍在苗圃<br /> <br />      苗圃今夜很热闹&#33;&#33;&#33;<br />1日:09:00出发.<br />      雪道很滑,几乎没有积雪.浅山被放木头的,搞的路很难走.<br />      途中有岔道,顺右手是正确的道路.左手也可以上梁,比较陡.<br />      在岔路,遇见宝鸡一行10人,带有2个背夫.带有锄头,清路。<br />17:00在窝棚。宝鸡就在附近宿营。我们的营地距离约1.5小时,上山路段。<br />老尾巴带人先走,我断后。小豹子不行,最后一点的路段走的很狼狈。天已完全黑了下来。小豹子崩溃。小喜子他们追了上来,他们的速度很快。<br /><br />2日:09:30出发<br />出发不久,看见北京的两个山友下撤。估计昨天的上山对他们的体力和意志进行了很大的考验,知难而退,及时下撤。到梁顶追上鳌山穿太白的人员,一个福建来的,显得体力不支,尤其在海拔3000左右的地方,可能由于海拔和年龄的关系。亚东帮他背包。<br />天气转坏,风气雾来。积雪到膝盖。<br />由于刚上山的时候,天气好。浪费了很多时间来照相。对时间的估计产生了误差。在浓雾和狂风的天气,我们到达鳌山木塔下的嘛呢堆,需要攀爬一段巨大的石海,第四纪冰川的遗迹。来回需要一个多小时。时间不够了。无奈选择下撤。<br />就此和喜子别过,祝他们一路顺风,看他们消失在迷雾之中。<br />下撤导致一些队员的不满。特别是河南的远方他们。的确,好不容易来西安一次,由于组织者的失误,计划不周,导致登山目标未能实现――未能登顶。<br />在此作为领队,向全体队员道歉,特别是河南的远方等五人,大老远的跑来,未能完成登山计划。在以后的登山过程中,一定要按照计划和时间,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证登山目的的顺利完成。<br />这是2007年针叶林首登的失误。<br />回撤途中,老尾巴在石庙,已经在寒风中等待了两个小时。我的对讲在无意之中关掉了,导致双方无法正常通讯联络。<br />热闹的鳌山在石庙聚会。苗圃上来的经过石庙到塘口,就在我们的营地附近扎营。<br />一拨人走了石庙左手的路。我和亚东跟了上去,是怪物他们。他们也发现了道路的错误,正向正确的方向横切。山渺随着112队伍的脚印从一条新路下山。<br />返回营地,未能登顶,略有遗憾。<br />下雪了。<br />3日:09:00出发下山<br />雪依旧。冰挂很美丽。路更加难走,下山的路,雪大了许多。简易冰爪穿着下山很合适,防滑效果比较好。<br />14:00准时到塘口。公路有积雪,需要防滑链。整个山区的雪景很漂亮,堵车的时候,一些耐不住寂寞的队员,拿着相机下车步行,拍摄美景。<br />18:00回到西安。<br />有个队伍的队员,在下山的时候,脚腕骨折,被拖了下来,没有什么大碍。<br /><br />我们的队伍顺利。。。。。。2007年首行算是比较顺利。。。<br />
把照片也发上来吧。
严肃的文字总结比满论坛都是一路欢歌的照片好的多  冬天的户外总是危险大于乐趣。
有没好的pp啊~
老鸟。元老级鳌山队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