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游荡在雪山与海洋之间,自驾独闯中南半岛--老挝-泰国,【攻略+游记+图片】

美赛街景,这个泰国最北部的小城市,干净整洁

美赛海关,对面是缅甸的大其力,可是很有名的哦,不过是与毒品,坤沙、、、联系在一起的。

中文标识的店铺,比比皆是。可见华人在这里还是比较多的。也是出来这几天到达的最繁华地区。

我们的小马到此一游。

[ 本帖最后由 丽江老驴阿苏 于 2008-3-19 18:50 编辑 ]
逛逛市场,逛逛街,逛逛街是我比较喜欢的的一件事,也是旅行途中的一种乐趣,整个泰国,水果品种其实不算很多,只是一些热带水果而已。更多的是中国进口的各种中国水果,几乎都是从景洪坐船过去的。买的也不算贵。不过有点不明白泰国土豆比较贵

看见老乡店,嘿嘿,比较亲切

在美赛吃了个午餐,这家的餐厅的猪手饭不错,便宜30B哦,老板也很朴实。

但是出发前往美斯乐,嘿嘿,可就出了麻烦,差点没让边防军给抓起来,原来我们走错了路,原本只要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美斯乐,最后连玩带走,走了7个小时,看着地图,很自然地就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原本应该是美赛向南到改10多公里右转,可是我们出城就右转,这样就一直走在了边境小路上,走走,几乎没有对头车过来,看见的全是碉堡军事检查站,边防军一脸狐疑,这外国车怎么开的,再开就出国了,连比带划,解释,总算没有给抓起来。

这路可真是够呛,路窄弯急,都不是你可以想象的。

不过路虽然走错,却是意外的走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皇太后花园。

一直以为美斯乐就是在Mae Fah Fuang附近,所以就按照Mae Fah Fuang方向走

原来这里是皇家花园哦

走着走着,路边变得美丽异常,原来这里是皇太后花园,很漂亮

原来我们走到了旅游区哦,原来真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哦,刚才还在山里,晕头晕脑转,现在一下子来到怎么美丽的地方,也算是一种补偿吧,不过由于是国假,全国人民都出来旅游,很热闹哦

走进花园,走进花丛,确实很美

其实这只是很普通的金鱼草,在这里培育的很茁壮,也很漂亮

非常漂亮的花园

幸福的泰国人,我们国内到处都是冰天雪地了,这里却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 本帖最后由 丽江老驴阿苏 于 2008-3-19 18:51 编辑 ]
喜欢啊.很喜欢
不知名的花卉

好像是叫《跳舞兰》

兰花类1

这里还有一个兰花培育中心,不断的在发明培育新品种

兰花类2

兰花类3

兰花类4

兰花类5

[ 本帖最后由 丽江老驴阿苏 于 2008-3-19 18:52 编辑 ]

兰花类6

兰花类7

兰花类8

兰花类9

兰花类10

太PL了!
行走在鲜花与美景之中,阿苏哥哥真是幸福
原帖由 楚楚 于 2007-3-8 21:47 发表行走在鲜花与美景之中,阿苏哥哥真是幸福

你不听话,不然你也可以
兰花类10

兰花类11

兰花类12

兰花类13

兰花类14

兰花类15

兰花类16

红掌

[ 本帖最后由 丽江老驴阿苏 于 2008-3-19 18:53 编辑 ]
很喜欢第一张照片的感觉。。。
感谢LZ的探路,羡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