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游荡在雪山与海洋之间,自驾独闯中南半岛--老挝-泰国,【攻略+游记+图片】

墨憨-琅勃拉邦大约6小时左右,琅勃拉邦-万象大约8小时左右。路况应该算不错,柏油路,路不宽,弯急弯多。
沿途都是大片茶园

到达清莱的汽车旅馆。在清莱郊区,1号公路旁边。

与我们的泰国办事处主任阿谊汇合,嘿嘿有自己人带路,会比较轻松了

安顿完毕,进城溜达。

有花的生活,很明显是幸福快乐的,可以折射出泰国人生活的幸福指数。

来到清莱夜市,这里可以购物吃饭,比较热闹,不过我们来的太早,人还不多,还没有开始唱歌跳舞。

这些美食,便宜哦,也就是人民币6-10元左右

品种繁多

晚餐后,逛到清莱汽车站,给小虫参观一下泰国的VIP豪华巴士,在国内5-60人的豪华巴士,在这里只是20多个位置,可以放平睡觉,一排只有三个位,超宽哦。

[ 本帖最后由 丽江老驴阿苏 于 2008-3-19 19:01 编辑 ]
12月8日,将要离开清莱,前往泰国最大城市清迈古城

进入泰国以后除了走错路以外,其他道路都是非常好走,平坦宽敞车少。看见了吧靠左行驶,还是可以很快适应,就是超车比较困难。

途中有很多工艺品加工作坊,比较有特色,我们小虫在那里与人家讨价还价,其实人家不习惯讲价,被小虫搞得晕乎乎的

精彩! 精华完了一步   呵呵  加分鼓励
原帖由 天边无夕阳 于 2007-5-1 20:21 发表 精彩! 精华完了一步   呵呵  加分鼓励

谢谢管理员支持,精彩还在后面呢。嘿嘿
我们小马乖乖的停在旁边,也是一道风景

小虫同志赖在这里不想走了

看似粗糙的浮雕,其实很有特色,也很美。

很美,很想搬一些回去,

我在想象我们昆明的新驴窝《我家》自助游主题酒店用这些东西,还有清迈的工艺品装饰起来会非常有韵味,
计划开一个卡车过来,弄一卡车回去装饰我们的驴窝,给大家到了昆明驴窝后享受到浓浓的异国氛围。

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微笑的美女

这里是清莱-清迈途中的一个休息站,这里是一个温泉,很多小贩在这里买温泉煮鸡蛋。

温泉鸡蛋小贩,

看见这样的情景,我想起腾冲的大滚锅,

我们驴窝的同事小虫和曼谷办事处主任阿谊,在休息站。

很多游客在这里休息,午餐,一路上都可以遇着这些欧美游客租了哈雷摩托,很拉风哦

进入清迈市区,繁华,干净,只是泰国特色,到处都是乱拉的电线,有点刺眼

清迈曾经的古都,古城、古城墙

到处都是欧美游客,赖在这里不愿意归去,这里似乎就是他们的家园。这群哈雷兄弟,成天就泡在这里

狭窄的巷子,宁静安详,休闲的清迈有一点丽江的神韵。

美丽的清迈古城干净宁静,泰国整个国家电线都是凌乱的,但是地面一定是干净的

好地方  等待~~~~~~~
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