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百草园】

[wma]https://mediasoft.ru/~qmax/sounds/asterisk/03%20-%20Piece%20By%20Piece.mp3[/wma]

P1.

我牛A牛和牛C之间的面签
    音乐:黄建为-推荐甘蔗林

P4.
   隔壁家的狗狗(外一篇)

你爸的条纹裤

一改曾经以为海南的夏天是无比炎热的印象,居然能不开空调睡觉,不开空调过白天。
每天下午或者傍晚的一场雨让空气始终带着海风的凉爽。

这里是个奇怪的地方,富豪和落后的结合------七八万一平米的房子,轻松过千万的别墅和落后的乡村;旅游点四处奔跑着没有恐惧感的老鼠在街头打架,大型小强和德国小蠊都那么大大方方出现在星级宾馆的眼皮下面;光着身子日光浴的不仅仅是毛子,但打着太阳伞下海的却绝对是国人;

这个地方对比远比任何一个地方强烈地纠结在一个环境下,你很容易看见巨富,赤贫,贫困,和一般。

我用一般人的心态找个看房的借口奔跑在富豪的海滩,因为风景最后都是卖了钱的,好海水好景致都变成开发用地,自然不属于全人类,需要用金钱衡量你可以欣赏的部分。

我想起数次海南的开发,一波波的进来,一波波地走;这个地方被现代冲击,又没有稳定的过程,大起大落给予的是一次次抛弃和拾起,这是一个我感到有些扭曲的地方,被动地在人格上扭曲着这个地域。

未来的海南是什么样子?
我无法知道,即便是国际岛,会不会又是一轮概念而已。。。。。。
荼糜姐能提出三亚的怪现象,并为三亚的发展担忧,说明用心去感受三亚了,相信荼糜姐再来三亚的时候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三亚淡淡的蓝 发表于 2010-8-15 13:19 [/siz ...

不仅仅是三亚啊。去儋州的时候,就想起儋州那个开发区的历史来,更是感慨啊!
肚皮舞之夜。

某日,一肚皮舞俱乐部举行一场演出,旨在推广她们的俱乐部。于是看见一场表演。没带相机,手机无法抓住动作,却也很有趣。

其实我们是看到诸多的问题,但有我国的制度却使我们爱莫能助也,政府的无能是使得整个国民生产水平的下降及生态环境失去平衡的发展,海南原本无需大量地开发房地产,重要的是能保持原始的面貌

掐几片情侣的薄荷叶,放在杯里,滴微量蜂蜜,开水一冲就可以了。于是带着清凉的薄荷香气就这么扑鼻而来,捧在手里,稍许变得微绿的水荡漾着一些碎碎的涟漪。偶然间小情调就可以变得十分足。

说起薄荷茶,我喜欢上它的原因并不是源于小资,甚至过浓的薄荷味道最开始的时候也不能太适应。而让我偶然冲泡它却与我在安纳普尔纳徒步的日子有关。
记得离开MBC的早上,客栈的小伙子坐在平台上,阳光很快就要被从山下升腾起的雨雾笼罩,而我急切切从ABC下来,准备这天离开MBC走上小环线返回博卡拉。小伙子远远看见我的时候,就起身去厨房拿了不锈钢口杯,从客栈的门口的台阶处掐了两三片薄荷叶,兑上开水,再做好tibet bread 浇上一层蜂蜜作为我的早餐。而我只要坐下来,眯缝被阳光晃得有点刺眼的眼睛,享受早餐就可以了。
那一刻,我忽然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这天我要下山了,只是把弄着那杯薄荷茶,小伙子也是把弄着那杯茶。

在以后很长的时间,我时常会想起这个可爱的小年轻,一个对我很好,关心得很到位的小伙。我知道自己不能给予他什么,甚至害怕负担这样的好,那怕只是短暂时间。但,他的好就如同跟着看似不经意的薄荷茶,清新香甜。

有时,我只是想对着一杯薄荷茶这样说:谢谢你,谢谢你曾经那么关心过我。。。。。

对三亚的期望不要太高。
这样才不会有更大的失望……
谢谢猎人猎人风筝 軒轅十四,海南的发展确实需要有个良好的心态才是。
电影:

很少看印度电影,大都印象在那种歌舞的喧闹中。上一次看是因为阿育王的音乐无法抗拒,才去看了这音乐远比电影好的片子。

最近倒是连续看了两部,一部叫《我的名字叫罕》或者《我的名字叫可汗》,片子的题材很讨巧,是美国出品,但确实很值得看看,难得地说这穆斯林在美国的故事,结局当然算是好的结局,如果换种方式或许能成为更深刻的电影,但那样或许就不是印度风味了。

另一部是别人介绍看的励志片《三傻大闹宝莱坞》或者叫《三个白痴》,片子轻松却又赋予很多生活的道理。推荐的人哭得稀里哗啦,我却一直从内心欢笑,隐没去人生的痛苦,光辉还是很值得称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