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湄公河三角州:
湄公河发源于中国青海,在我国的境内名为:澜沧江。经云南出境后流经缅甸,老拗,泰国和柬埔寨后在湄公河三角洲越南南部流入中国海。第一次亲眼目睹真正的湄公河时,完全不同于澜沧江的清澈急流,这里的河水很黄,是那种含泥量超高的深浓的黄色,河水平静,河面上随处可见许多漆着猫头鹰图案的运沙船。
越南游记-与想象中不一样的越南 越南游记-与想象中不一样的越南
摩托车王国
来到越南旅游,令外国旅游者印象极为深刻的一道都市风景是:满街川流不断的摩托车,难怪人们把越南称之为“摩托车王国”
看这一道道在正值下班时间断,拍下的街上风景。真的是“魔肩接踵”呀,呵呵!
继续等片片--------------{:4_111:}
楼主是自助吗?介绍一下下龙湾的费用。
支持
中心邮局:
建于1886年,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英国伦敦水晶宫的大型玻璃屋顶,历史5年才完工,
邮局里人很多,却没有冷气,全靠吊在工作窗口上的风扇,可是人却感觉一下子就凉快下来了。
圣母大教堂
因其主立面采用鲜艳的红色,又被成为红教堂,它建于1877年,是西贡的地标建筑之一,
在开挖地基时,曾发现一个新的石器时代的古人类遗址。外观雕饰非常精美,虽然经历百年风雨,红砖外墙都没有过多的褪色和损坏,门前广场立着种达4吨的圣母玛丽的石像,据说是1945年罗马教会赠送的。
统一宫
是一座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庞大四层白色建筑,前越南政权的总统府所在地。大厦内装饰华美,富丽堂皇的大小厅,可满足外交,宴会,娱乐,居住,军事指挥等各种需要,庭院设计和建筑一样采用左右对称的布局,互相呼应。据记载,统一宫原建造于1868年,是一座法国古典主义建筑,起初作为西贡印度支那总督府,1954年移交给当时的西贡政府,改名为“独立宫”,20世纪60年代,原建筑在一次轰炸中倒塌,在原址新建了现在的大厦,南北统一后,独立宫又改为“统一宫”
不敢去~怕被打!越南人对中国不友善
很不错,就是少了点.继续.
真的很棒的一个主意!制作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