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柬泰行走日记(14 days / 全部更新完毕)

Day 1     7/17/10     Sat.

绝对是惊险刺激的一天,差一点我们就赶不上去吉隆坡的飞机了. 武汉至深圳的东航飞机晚点1小时20分钟,多谢Jane去和东航的人交涉才换到了早20分钟的班机。这20分钟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下了飞机,我,欢欢,Gill就往深圳保安机场的亚航航站楼狂奔, JaneQP去取行李. 还差5分钟,check in 柜台就要关了. Gill先进去换登机牌,拖住工作人员。我们在最后时刻终于赶到了,满头大汗的check-in, 有惊无险。顺利出境,登机。天公并不作美,深圳下起了大雨。我们在亚航的飞机上等了2个小时才起飞大家都暗暗祈祷后面的行程顺利….

Day 2     7/18/10     Sun.

凌晨2点半,我们到达了吉隆坡LCCT机场。我和Gill并不陌生,08年那次我们已经来过。下飞机后,跟着人群走到入境大厅,因为我们早上8点直飞暹粒,在马来西亚需要办理一个免费的过境签证才能入境。所以在上电梯后先去左手边的transit visa柜台办理,填一张出入境的表格,把护照和后面的离境飞机的确认单交给工作人员。大概等待5分钟,等她叫名字,我们的签证就办理好了。顺利入境,找到熟悉的麦当劳叔叔。早上8点,离开LCCT机场。差不多10点的样子,终于踏上了此次旅行的第一站---暹粒。

下机后,先填一张出入境的表格

暹粒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贫穷的国家。不过机场还是比较有特色的~

Mother home gh相当的不错,出境处看到了接我们的工作人员. “Welcome to mother home". 我们5个人,Jane和QP坐小面包,我们3个很兴奋的坐上传说中的tuktuk车. 暹粒的天空很蓝,眼前的景象甚至连空气都提醒着我们,是的,我们到了另外一片神圣古老的天地. 沿途扫了很多pp,初到时的兴奋在相机里,也在回忆里....
向往。。。。。{:5_153:}
炎炎夏日守在自家摊子的小姑娘,不知在想些什么...

暹粒街头,最常见的交通工具就是moto了。这二位姐姐是去参加睡衣派对么?

炎炎夏日守在自家摊子的小姑娘,不知在想些什么...18325233夏_天 发表于 2010-8-19 17:01 ...

这个小姑娘有点像凤姐

Mother home gh是之前就在网上定好的,不需要交任何定金,而且7月还在搞促销活动。住三晚送一晚,我们正好住四天. 双人标间$18一晚含早餐. Mother home不在繁华的商业区,却也生得清静. 坐tuktuk大概5-10分钟到商业区, 1刀. 除此之外,真是要赞一下mother home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周到服务。毫不夸张的说,这一站住宿是此行中最开心的了. 舒适,也真的有家的感觉。国际惯例,每人一杯welcome drink. 安顿好一切,我们休息到下午三点。接下来的任务是吃饭,购买后三天的门票和巴肯山的日落。

Tuktuk出发

第一餐去的是毁誉参半的高棉厨房.

Cambodia springrolls & Ankor beer

丰盛的一餐

{:5_149:}
期待帅哥出场中。。。。。。。。。。。。。。。。
门口来了个卖明信片的小妹妹

吃完后,等tuktuk来接我们的间隙。逛了一小会儿,商业区的街道因为蓝天白云和散落在街边的小咖啡厅而变得生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