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NAMASTE,尼泊尔 百花盛开的国度 (原创,未完待续......)

一早便爬起来到阳台上拍风景,整个加都被笼罩在像蜘蛛网一样密布的电线里,还有凌乱的街道,房子的红砖不加修饰的裸露在外面

其实酒店夜景更加漂亮,昨晚外面有人咳了一夜,打开窗户透气时见到四周的灯光将院子装点得金碧辉煌。。。。。。。。。。。。
进入院子时已经有很多人在用早餐,我来了一份美式的,还不赖,院子设计的很有情调,,趁这机会也了解一下当地的情况和设计下今天的行程。。。。。。。。。。。。。

很有异国情调的面具,下面那张大概是宗教性质的挂件,到现在没搞明白,未来的行程中在很多地方见到过,那位童鞋知道还请告知。。。。。。。。。。。。

我在尼泊尔第一天的丰盛早餐,美式的,有面包片(很有烤馒头片的感觉)、单面煎蛋、奶茶、果汁。。。。。。。。。。。。。。。。。

因为罢工,街上的店铺都没有开门,人也不多,我们在街上转来转去,希望能够找到租自行车的地方,还要换点卢比,整个泰米尔去在营业的大概只有客栈和推着自行车在街上卖鲜榨果汁的当地人,味道还不错。。。。。。。。。。。。

罢工的确为出行带来相当的不便,酒店的老板说双方正在谈判,何时恢复正常还未可知,没有饭店,没有交通,路上遇到几个国人他们要去印度大使馆办理签证,已经决定离开这里了,我也正为怎么样去博卡拉发愁。。。。。。。
晚餐是烛光晚餐,很有调调,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转了好几个街区,终于在昏暗的灯光里找到这家。。。。。。。。。。

电视台正在对外国人进行采访,在Kathmandu  international  hotel门口,我们在这里换的卢比,饭店标价9.3,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后10.25,换了1500元。。。。。。。。。。。。

INTERNATIONAL  GUEST HOTEL 是家不错的酒店,早上出门时,门口的老者双手合十,善意的眼神和一句“NAMASTE"让我感受到了这里人们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