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花褂子> 真心推荐一位武功山优秀向导——山里人(周远生)

8月13日我们一行12人从江苏徐州出发,于14日早到达江西萍乡芦溪县,与事先联系好的向导——武功山小易见面,早餐后来到沈子村开始了我们的武功山穿越之行。当天穿越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此我就不再细说。15日早我们从金顶出发,由山里人(周远生)做我们的向导。山里人是一位武功山护林员,对整个武功山的各个线路都了如指掌,从事向导以二十余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向导,一路上,他时而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时而走在队伍的中间、时而走在队伍的最后面,控制整个队伍行进的节奏,关心每个队员的体力情况,适时地告诉队员补水点的位置。山里人(周远生)还给队员们介绍武功山的自然风景和相关历史,使我们对武功山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尤其是我们从发云界下撤由于到龙山村的这一段,由于时间已临近傍晚,我们全队必须急行军,队伍在茂密的树林里穿行,路况多变,下撤坡度比较大,队员们体力透支比较大,这给下撤带来了难度。天黑之后,他先照顾安顿好前面的队员,又回来帮助后面的队员,队员们都深表谢意。在他的带领下,12名队员都安全顺利的下撤到龙山村,完成了这次武功山穿越。
      在此,我代表全体队员,对山里人说一声:山里人,你是好样的!谢谢你!

<花褂子> 真心推荐一位武功山优秀向导——山里人(周远生)

希望更多去武功山穿越的驴友们能够认识这位优秀负责的向导——山里人(周远生)。TEL:15979248838 15579989283

QQ:651224046

平安回来就好啊
有这个贴子。这个山里人要火了。
好向导要支持。。。。
老周,我的同行好朋友,我代老周谢谢你,花褂子,十分感谢你对他的信任!
其实武功山做向导的人有很多,能带着助人为乐的心去帮别人,少之又少。

老周13号晚上在我家住,知道你们要过来。
由于我沈子村早就安排14号整修上武功山的小山路,有三条道可上武功山。几次大水,有的地方都没法走,又重架了5坐木桥,一行15人,整修了其中2条道。
你们是从沈子村我家那里(青旅驿站)开始徒步,走九龙山上的金顶吧,刚好和我错开了,那天没有帮助到你们,真的不好意思。
顶起
居然还是前排,绝对支持!
支持……
顶一个{:5_153:}
呵呵,我的老朋友哦!
他是人不错,相对于很多向导来说,他比较风趣,很会跟旅客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