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初试始祖鸟 RT 25 背包

背包左右两边的侧袋,嫌浅了一些,放小瓶饮料/烟/纸巾还是好用的.比较搞笑的是,侧兜的材料与主包一样,里面有防水层,但是袋口朝天,进了水漏不出来,郁闷~~~~~~

但是背包里面的那根捆扎带还是非常有用的,我放了一个1L的SIGG在侧袋里面,用捆扎代绑好后,非常的稳。

包顶上有两条固定绳索的尼龙捆扎带,除了设计用途之外,还可以把多余的衣服扎上去,也可以作一般性的外挂捆绑用.
当不需要的时候,捆扎带可以取下来不用。

RT25的背负海绵不算很厚,但是上宽下窄,形状扁平当背到身上的时候,感觉还是不错的,很贴背。

背包带上的水管夹圈,不同于大多数背包的塑料夹子,RT25上用的是一个橡胶的夹圈,但是我估计稳定性肯定没有塑料架子的那种好

背包带的上根部有一个始祖鸟的鸟骨头LOGO

背包正面的菊挂,配合绳子或是快挂可以临时性的捆绑一些东西在包正面。
袋鼠袋防水拉链的根部

袋鼠袋防水拉链的顶部

背包后面的水管出水口,一字行设计

RT25腰带搭扣,上面鸟的LOGO非常的醒目。
咱们买RT25,不就是为了量骚嘛~~~~那鸟的LOGO,就一定要多,嘿嘿~~~

RT25的背负介绍:

打开背包主袋,仔细的找一下,从背部可以看到一个半圆的魔术扣,这下面就是RT25的铝合金支架。

按照金合金上的提示--“UP”,拉出支架,就能清楚的看到了RT25所使用的背负支架,漂亮的弧线,所有的用户都可以按照自己背部曲线重新拗制适合自己的弧线。
这点对于女孩子来说非常有用,我这个背包基本就是给我的GF使用的,拗制好以后,按照GF的说法来形容,就是贴身了很多,舒服多了。

呵呵..还没这么仔细的看过RT25..
LZ介绍的很不错..顶个..:)
整个背负系统中,除了刚刚看见的铝合金支架外,还有一个硬板来支撑背包背部的背负系统。

当打开取出铝合金支架的魔术搭扣之后,继续用力拉一下,就能看到位于背包背部的硬板。

有始有终,第一张是鸟的LOGO,最后一张,也来个鸟的LOGO吧